皆大欢喜

*(伪)年龄操作
*日常短小(

皆大欢喜

火影七代目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一乐拉面解决了实为夜宵的晚餐后,碰到了现任医疗部长。

樱发女子显然也才结束忙碌的工作,神色疲倦,不过意外地显出一种亢奋的精神状态。

漩涡鸣人仔细想了想,冲对方点了点头,笃定地说:“佐助要回来了,是吧?”

春野樱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可能出卖了她,于是假意咳嗽了一声以作掩饰。见老友一脸促狭,她不禁有些尴尬,原因无他,上周她才刚接受了木叶的苍蓝野兽的告白,小李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总算到达终点,如今她再对着男神发花痴未免有点不太合适,尤其是面前这个毫无形象的火影大人脸上的表情,更是让她的拳头痒了起来。

不过她很快找到了反击的办法,故作惊讶道:“啊啦这也太奇怪了不是吗?为什么这次佐助君是告诉我不是你呢?以前他不是一向直接寄信给你的吗?”她还记得火影办公室有个专门为佐助的忍鹰放置的鸟架子呢。

“啊,小樱,我错了嘛……你就别再挖苦我了……”鸣人似乎被打击得不轻,垂着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啊我说!我已经两个礼拜没收到佐助的信了啊!!所以说为什么是寄给小樱啦我说!!明明我才是他的男朋友啊!!”

没错,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在一起了,而且在一起很久了。追溯起来大概可以推到四站后佐助离村的前一天,在各种不可描述的氛围作用下两人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然后?然后就是长达几年的异地恋,偶尔佐助回村,鸣人只能在做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时才能好好和佐助亲热一下,跟他说说自己的思念。

“……真是难为佐助君跟你在一起了,我今天才发现你的控制欲真是强得可怕。还有——”樱发的女子开始活动筋骨,“寄给我而不是你就让你这么不爽吗?你是不是以为七班只有你们俩了啊,鸣、人、君?”

鸣人意识到再不挽回一下自己因为佐助而无限下降的智商木叶可能会失去他们的七代目。

“那、那么,佐助的信里到底说了什么啊?”

小樱的目光顿时神秘起来,她上下打量了一番鸣人,见他已经露出焦急地神情,这才慢条斯理地开口:“他说自己的身体出了一点小问题,想让我帮他看看。”

“啊?!”鸣人更急了,“佐助说的小问题绝对不是小问题啊我说!!他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到木叶啊?他现在到哪里了啊?你说我要不要去接他一下我好怕他半路遇到什么意外啊我说!!”

小樱看着关心则乱的友人,嘴角一抽,要是真有人去找佐助麻烦她觉得对方更可能发生什么意外才对。

夜色中的木叶已陷入沉睡,偶尔有几声虫鸣在脚边响起,一只猫头鹰一边“咕咕”地叫着,一边掠过两人头顶。

“小樱,要不你先回家吧,今天太晚了。”鸣人抬头看了看夜空,恰好一只飞蛾一头扎在路灯上,“刺啦”两声后掉在他脚边,“我叫小李来接你?佐助的事……我们明天再说也行吧……哈哈哈……”七代目挠了挠头,皱起眉却还是笑着。

“得了吧,我看你都快急死了。”小樱翻了个白眼,不过她马上又笑了起来,“我觉得你需要赶紧回家休息一下,火影大人。”

鸣人浑身一哆嗦,说:“干嘛突然这么叫啦,好不习惯啊我说!虽然我确实快困死了……”说着就打了个哈欠。

“所以快点回家去睡觉啊!”医疗部长以一种不容置疑的专业口吻说道:“你已经连着两天没好好休息了吧,这样下去可不行。你想想看,你要是再不睡觉身体垮掉了谁去接佐助君回来?我到时候可没精力照顾你们两个!”

七代目觉得她说的甚是有理,抬脚便想回家睡觉,但还是问道:“真的不用我送你或者让小李来接你吗?晚上女孩子一个人回家不太好吧?”

小樱没有回答,只是抬起拳头晃了晃。

鸣人想起了四战中被小樱的怪力所支配的恐惧。

女中豪杰春野樱目送鸣人离开,冲老友的背影露出一抹笑来。

希望你到家时不要太过惊喜哦,鸣人。

为什么不告诉火影大人实情呢?

春野部长表示这是对这些年来她被迫吃下的狗粮的回礼。

 

 

七代目在打开客厅里的灯后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过度劳累出现幻觉了。

灯下,十六岁的宇智波佐助套着一身宽大的晓袍,左手提着草薙剑右手拉起过长的左袖,面无表情地盯着鸣人。

七代目觉得自己今晚可能是睡不好觉了。

 

鸣人没敢打电话找小樱反映情况,他怕电话那头的女子大晚上赶来见佐助(他还是会吃醋的),他更怕木叶的苍蓝野兽穿着他那一身瞎眼的绿色连体衣来找自己单挑。

于是他只好傻成一根木头了。

出人意料的是,佐助竟然是最先打破沉默的人,“哟,吊车尾的,好久不见。”

鸣人的视线茫然地上下转了一圈才回答:“啊、啊,是啊,好久不见了啊,佐助。”说完这句话,鸣人才彻底反应过来,激动地冲上去一把抱住了佐助,“啊!!佐助!!我真的超级想你的啊!!”

说真的,本来两个身高相仿的青年紧紧相拥的画面总是会显得旖旎一些,但由于16岁的宇智波佐助与26岁的漩涡鸣人的迷之身高差,让本该惹人遐想的场面顿时纯洁了起来,要不是鸣人脸嫩,差点就是一出“父爱如山”了。

“那你这是什么情况啊?”鸣人终于放开了佐助,但手还是紧紧地圈着人不放。

佐助仰起头看他,没说话。

被这样一双眼睛注视着,鸣人连呼吸都不利索起来。

明明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这会儿却莫名羞涩,到底在搞什么啊……

七代目大人揽着如今无论是身高还是面容都显得十分青涩的恋人在自家乱七八糟的客厅里纯情地红了脸颊。

 

“来做吧,鸣人。”

鸣人猛地扭头,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失声叫起来:“什么????”什么情况啊这是?!为什么突然打直球啊!!!

佐助盯了他半天,突然伸手捧住了鸣人的脸,踮起脚亲在鸣人唇上,甚至故意舔了舔。过长的袖子随着他的动作滑了下去,露出瓷白纤瘦的手臂。佐助感受到鸣人的震惊,有些得意地弯起了嘴角,与鸣人拉开一段若即若离的距离,轻轻地说:“用轮回眼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不过没什么大碍。”

鸣人后知后觉地抱住了佐助的腰,近在咫尺的黑眸让他无法聚焦,只好无可奈何地沉溺其中,他笑起来,有一点投降的味道,他说:“……所以说我真的超级想你的啊,好怕你一个人在外面出什么事我却不知道啊……”

佐助的笑从颤抖的气息里传到鸣人唇上。

“今天怎么这么主动?”鸣人的手从晓袍下摆伸进去,暧昧地流连在佐助腰际,声音却带着遗憾的温柔,“你现在的身体让我没办法下手啊……万一伤到了怎么办,嗯?”

佐助骤然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接着在鸣人一瞬间的惊愕里把他一把推倒在沙发上,像一只慵懒而又狡黠的猫咪,一步一步踩在鸣人心尖上。

他跨坐在鸣人身上,俯下身子捧住了鸣人的脸,目光交汇时,他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容,缓缓地说:“怎么,我的男人,我不能上?”

再忍就不是男人了啊!

鸣人也笑了起来,手的动作在晓袍的掩盖下愈发放肆。他伸手将佐助扣在自己胸前,声音蓦地低沉下去,轻轻地说:“那看来我要教你26岁的男人和16岁的男孩之间的区别了……小佐助。”

 

七代目今天依然没有好好休息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完】

一个迷之从除夕拖到初二才发的贺文_(:зゝ∠)_

因为我是一个正直的人所以果断刹车(

我就问一句你有没有被撩到?!

米娜桑新年快乐!!!比心!

热度 108
时间 2017.01.29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