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Accent

*脑洞段子

 

阿尔某天听弗朗西斯和马修聊天的时候,听到自己没什么存在感的兄弟温和地对满脸不屑的法国佬说:“不会啊,亚瑟先生家的口音在世界上非常受欢迎呢!尤其是阿尔那边,据说一半以上的年轻人都觉得那种腔调很性感,相比之下,喜欢美式口音的人则会更多地形容它为‘活泼热情的’,很想与对方做朋友之类的,而不是……”马修的声音越来越小,不过从弗朗西斯明显淫荡起来的表情判断,马修估计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才会让法国佬如此亢奋。

是什么呢?

阿尔上网查找了相关知识,得出的结论是马修咽下去的话大概是要被和谐掉的内容。F*** him之类的。

求知欲旺盛的阿尔立马去找博(活)学(得)多(最)才(久)的王耀验证。

王老板喝一口茶,慢悠悠道:“你自己试试不就清楚了吗?”

 

“亚瑟亚瑟!!听说我家的人听到英国人说话就会想上了那个英国人诶XDDDDDDDD!!”世界的hero兴冲冲地奔去找另一位当事国交流文化,“所以我就来试试看啦!”

彼时英先生正在阅读一本文学著作,并没有意识到对面那个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说了什么惊世骇俗的话。同时,英先生也并非时时都在傲娇,在某些方面其实直白得可与弗朗西斯相媲美。

“是吗?”英先生优雅地翻过一页,翠绿的双眸一直注视着书页,甚至没分给阿尔一个眼神,漫不经心地说道:“那你听见我说话了,你想上我吗?”

 

 

 

【完】

 

#撩完就跑真他妈刺激#

#英sir管撩不管艹#

#你们这些污妖王到底在期待什么#


我坦白,我吃NS米英博晴_(:зゝ∠)_

顺便又【携手同心】的姑娘吗我们一起玩啊(

 

 


热度 32
时间 2017.01.24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