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段子

期末考期间产物



关于年龄

 

鸣人:“助我们来嘿嘿嘿吧!!!”

佐助:“那这次我要在上面。”(见鸣人忽然一脸淫荡赶紧补充)“我是说换我来上你!”

鸣人:“Σ( ° △ °|||)︴为什么啊我说?!!(之前不是做得好好的嘛)”

佐助(睥睨):“因为我比你大了三个月。”

鸣人:“可我比你帅啊!(你好看(¯﹃¯)prprprprpr)”

佐助(不为所动):“我比你大。”

鸣人:“怎么看都是我比较攻好不好?!”

佐助(冷漠):“我比你大。”

鸣人:“我是主角啊我说!!!”

佐助:“(是主角又怎么样我可是女主男二)我比你大。”

鸣人忍无可忍,一把推倒了佐助,上去就是一通乱亲,直到把身下的美人亲得没力气搞事,这才钳了对方的下巴摩挲,压低了声音道:“小佐助哟,看来你还不知道有年下这一说啊……”

 

然后就干了个爽。

 

 

 

 

 

关于喝酒

 

佐助的酒量都是被鸣人练出来的。而鸣人的定力却是被佐助练出来的。

以前他俩打赌,谁输谁喝酒。佐助不会喝酒,鸣人就奸笑着按倒了他,不由分说灌了他一口。结果就这么一口酒,佐助就当机了,满脸通红坐在那儿不吵也不闹,眼睛眨啊眨的。

鸣人见了心痒,问:“还要不要?”

佐助就愣愣地点头。

于是大尾巴狐狸就自己先喝一口酒,把人抱过来喂过去。鸣人喂一口,佐助咽一口,被喂的那个已经没什么神志了,喂的那个觉得自己快爆炸了——忍的。

一来二去,可不就都练出来了吗?




找了三家都联系不上客服,我:“……”是因为过年了吗?呜呜呜qwq

一拖再拖真是抱歉啊qwq放心我不会窗的

第一次出本我有好多东西都不清楚,也不是很会弄什么初宣二宣终宣所以应该就一次宣传……吧_(:зゝ∠)_

热度 48
时间 2017.01.23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