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友人帐

【完结章】 

前文劳烦点头像

大家新年快乐! 

我终于放假了呜呜呜

有人猜到我这个巨型脑洞其实不只是友人帐au了吗[doge]






佐助离开庭院上楼,轻手轻脚地拉开门,不想惊醒酣眠的鸣人,然而一抬头就看见鸣人已经端坐在那儿,正炯炯有神地盯着自己,脸上的表情异常严肃。他不由讶异地挑了挑眉。

“我还以为你会多睡一会儿呢。”佐助拉上门,走到鸣人面前坐下。

“因为在睡梦里感觉到了佐助要被人拐走了的危机,所以就提前醒了。”鸣人自从昨晚坦白之后,仿佛已无所顾虑,不再掩饰自己的执念,一记直球打得佐助措手不及,脸“噌”的一下红了个透。

“白、白痴吗!?你在乱说什么啊!”

“佐助……”鸣人依旧一脸严肃,凑近了佐助,按着他的肩压下了眉峰,有种莫名的压迫感。

“干、干嘛啦你这家伙!”佐助仰着头拉开了一点距离。

“佐助,我想知道——”鸣人紧盯着佐助,忽然抽了一下鼻子,下一秒就泄了气势,红着眼睛问:“你是不是和斑在一起了啊我说?!我这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啊!明明我都追了你这么久了啊我说!!我跟你说你们这样是不行的,这是乱……噗哦!”鸣人吃了一颗爆栗。

“说什么呢大白痴!”佐助揉了揉手腕,睨了一眼捂着脑袋的鸣人,说:“我和斑是亲人,你别乱猜。”

“那我呢……”鸣人扯了扯佐助的衣角,可怜兮兮地问。

“同学。”佐助留给他一个冷漠的侧脸。

“喂,好歹考虑一下再回答啊我说!!”鸣人猛地抬起头抗议,但下一秒又软了语气,耷拉着脑袋,怨气冲天道:“……既然已经知道前因后果了就别装傻了,明明知道我……”

佐助看着他那样子,忍不住伸手拍了拍他金色的脑袋,动作顺手得让两人都为之一愣。

佐助闪电般缩回手,避开了鸣人炽热的目光,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说:“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什么转世,但是确实……偶尔会有一点碎片似的记忆突然出现。”

他看向窗外,旭日即将升起,天边已有金光显现。

“是什么样的记忆呢?”鸣人问得很小心,眼里有湿润的希冀。

佐助放空似地回忆道:“樱花……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小孩子……他总是对我笑着……抱歉,这大概就是全部了。”他有些歉然地闭上了眼睛,好像被霞光晃了神。

但鸣人扑过去抱住了他,把他紧紧圈在自己怀里,将头埋在佐助颈边。

佐助瞪大了眼睛坐在那里,任由颈边的冰凉浸渍了他的衣领。

“对不起……对不起……这就足够了……谢谢你……谢谢……”他听到鸣人语无伦次地说着。

兴许是这情感太过熟悉,竟让佐助升不起半点排斥的感觉。

佐助抬手握住了鸣人圈着自己的手,默许了他的拥抱与禁锢。

“……想不起来也没关系,”鸣人吸了吸鼻子,趴在佐助耳边说,“上辈子的事就让它过去,这辈子我们重新开始!”

他往前一挤,在佐助脸颊上重重亲了一口,未干的泪水糊了佐助一脸,他冲佐助露出大大的笑容,说:“你好!这辈子我是漩涡鸣人!是你这辈子兼下辈子兼下下辈子以及永远的爱人!”

佐助一愣,低下头轻轻地笑了一声,接着便抬起头,露出明朗的笑颜,说:“我是宇智波佐助,是绝对不要和你这个大白痴扯上关系的人!”

于是鸣人噘着嘴抗议:“什么啊你这是!我不管我就当你答应了!”他一把扑倒了佐助,两人在被褥里滚作一团。

“你这家伙,放手!哈哈哈……别挠我……哈……别挠我痒痒!”

“啊啊啊!!佐助你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别挠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少年们的欢笑穿透了秋末的沉闷,窗外一截光秃秃的树干上停了一只静默的小雀,被这快活明媚的幸福一惊,欢快地啁啾起来。

 

 

玩闹终于告一段落,两人都精疲力竭地躺在一团乱的被褥上缓气,佐助转头去看鸣人,正好又撞上鸣人毫不掩饰的视线。两人同时一愣,接着又看着彼此笑了起来。

鸣人满足地抱紧了佐助,打了个哈欠,在佐助嫌弃的问话里闭上了眼睛,懒洋洋地甩锅:“都怪佐助啦,害我担心得睡不着,现在可是困得要命……罚你陪我再睡一觉!”佐助反抗无效,身子又被鸣人圈得动弹不得,只好由他去了。

鸣人等听到佐助浅浅的呼吸声变得规律,这才睁开眼睛,细细描摹了他的眉眼,溯过时光找那曾经的心悸,最后发现自己的爱意早已刻在这人的魂上,又岂是样貌能遮掩的?

他凑过去吻在了佐助的眼角,无声地说:“你好,宇智波佐助……”

好久不见。

那个名字含在他的唇间,堙没了。

 

前世的记忆路过多少轮回才姗姗来迟,这旧事也的确成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久到宇智波佐助还不是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也还不是漩涡鸣人。

那要追溯到平安京时代,赫赫有名的阴阳师和他的座敷童子在樱花飘舞的庭院里相视而笑,面冷心善的阴阳师还未发现童子眼中灼热的念想。

不过,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完】



昨天刚结束考试有点累所以晚上没更新_(:зゝ∠)_

你萌上次都不回我呀qwq我有点gay尬[doge]那我就自己定了哟。

本宣会在近期发出(大家应该都放寒假了吧那应该不用担心会错过了?)


我觉得鸣佐之间这样甜甜的就很好![doge]

你们也要这么幸福的才行啊!【笔芯】




热度 97
时间 2017.01.21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