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无所不能

3
*不要深究时间线|就当架空来看算了
*我就是喜欢变态又痴汉的老万|ooc不服你咬我
*作为一只强迫症错字攻我要被自己和输入法逼死了OTZ
*我就喜欢两个人交锋的时候|特别棒


“你抛下了我!你!抛下了我!”当查尔斯在飞机上愤怒地抓住他的领口时,那双眼睛里的悲伤与不解就像是海洋一样深不见底,艾瑞克直到后来回想起那个瞬间才意识到自己真的伤了查尔斯的心。
“他的眼睛在阳光下是绿色的。”然而事实上当时艾瑞克盯着近在咫尺的查尔斯,脑子里只想到了这个。

“我要去见他。”艾瑞克宣布了这个决定,然后向城堡走去。汉克盯了他的背影好一会儿,才转身去收拾茶具。直到现在他依旧不知道允许这个危险的男人再次出现在教授身旁到底是对还是错。

艾瑞克很小心地控制了门阀和转轴,没有发出太大的声音,他进到房间的第一眼先是看到了轮椅,然后才是一旁床上的查尔斯。
苍白,脆弱,精致……
随你怎么说,艾瑞克在看到查尔斯睡颜的那一刻才意识到查尔斯很漂亮,非常漂亮,原谅他用了漂亮而不是英俊什么的别的词汇,但那一刻,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查尔斯的侧脸上,让他金棕色的长睫毛看起来像一把闪着柔光的小扇子,就连他整个人都发起光来,脑子里塞满了复仇和变种人复兴的万磁王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词语可以用来形容查尔斯。
然后记忆中一切曾经因为查尔斯出色的能力而被忽略的他的形象铺天盖地地席卷了艾瑞克的视野——他白皙的皮肤,他湿润的蓝色眼眸和绯色的唇,他柔软的金棕色头发……最后画面定格在查尔斯流泪的那一瞬间,忧郁而温柔的海蓝色眸子,和他停在半空中尚未收回的手。
艾瑞克注视着许多年前的他和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静谧的画卷包裹着汹涌的感情,他仅仅只是看着,按捺着内心几近迸发的冲动。因为很早以前他就明白,美好都艺术品需要费心呵护,而那个时候,无论是他还是他,都没有那个时间。

“哦……”梦中的查尔斯忽然痛苦地呻吟起来,他紧皱着眉头,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冷汗几乎是刹那就布满了他的额头。艾瑞克从来没有见过查尔斯这个样子,好吧,也许有过,沙滩上那一次。
“帮帮我……”查尔斯似乎没有完全清醒,他好像把艾瑞克当作了汉克,冲对方投去乞求但茫然的目光,显然他正忍受着巨大的折磨。
“我该怎么做!告诉我!”艾瑞克在查尔斯湛蓝的盛满痛苦的眼睛的注视下慌了神,他甚至有些手足无措地跪在查尔斯的床边,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才能解救查尔斯。
“血清……给我注射一针……血清……”查尔斯的脸因为疼痛显得有些狰狞,他咬牙咽下痛呼,“全部都是声音……全部都是!!我的头……”
艾瑞克脸上的慌乱在一瞬间褪去,他听汉克提起过这种血清,也知道查尔斯曾经上瘾过。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握住查尔斯扣住耳朵的手,把它们轻柔但坚定地拿了下来,扣在自己的手下。
“查尔斯,我不能给你血清。你必须面对它们。你之前已经承受过一次了,现在你只要冷静下来,去接纳这一切。那些不是声音,是我们的兄弟姐妹的记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查尔斯,全部都已经过去了……”
在他的引导和安抚下,查尔斯渐渐平静下来,他的睫毛颤了颤,看向艾瑞克。
“那么你呢。”
艾瑞克握着查尔斯的手颤了一下,在他想要逃开之前查尔斯反手握住了他,他漂亮的眼睛注视着他,脸上还有冷汗,“是你让我去面对、去接纳的,为什么你要逃开?”
“查尔斯,你醒着吗?”艾瑞克直直盯着他的眼睛,脱口而出。
“我倒希望这是个梦。”因为现实中我们根本没法这么心平气和地相处。
查尔斯挂着极浅的笑容,松开了手。

热度 10
时间 2016.09.04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