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


6
*短小慎|前几章麻烦点头像哟
*本章弟控的胜利
*最近我在搞一个大新闻(x 还是鸣佐,尽情期待ε-(•́ω•̀๑)

“你……”
“佐助!”佐助刚说了一个字就被冲进房间的鼬打断了。
鼬扫了一眼漩涡鸣人仍然虚扣在宝贝弟弟腰间的爪子,随机无视这个图谋不轨觊觎他可爱的弟弟十五年的金毛小鬼,把佐助从地上(某人怀里)拉起来之后担心地从头到尾打量一遍,看起来的确没有磕着碰着,这才松了眉头,但还是不放心地问道:“没事?”
“嗯。”佐助向哥哥点了点头,乖顺的样子看得鸣人满心满眼的羡慕嫉妒恨。
佐助退开两步问道:“哥,你怎么上来了?”佐助其实拿鼬对他这种过度保护的态度很没办法,鼬那种隐含的控制欲让他有些不太舒服,不过他知道哥哥是不会害他的,因此每每心里刚有些膈应,马上就会被“哥哥最好了”等根深蒂固的观念取代。
“我上来看看你和漩涡这家伙发生了什么,门摔的这么响,”鼬温柔地摸摸弟弟的头发,冲鸣人丢过去一个暗含警告的眼神,看向佐助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依旧宠溺得不像话,“你也太不小心了,佐助。下次不要再靠在门上发呆了,听见了没?”他轻轻点了点弟弟的额头——佐助也一如既往地皱起眉极小声冲他抱怨——嘴角勾起一个只属于弟弟的温暖弧度,“先下去吧,波风叔叔他们挺想你的。”
“嗯。”佐助下意识看了一眼仍然坐在地上的鸣人,意识到鼬可能有话要和鸣人说,低声应了便听话地出门下楼了。

但坐在地上的鸣人看着宇智波兄弟俩交谈的温馨画面——特别是鼬的态度——已经傻了。
——等等大舅哥我记得上次我来找佐助的时候你还叫我“鸣人君”的啊怎么就变成“漩涡那家伙”了???还有你那个“敢让我弟弟摔倒还敢趁机耍滑头你胆子不小啊做好死的觉悟了么”的可怕眼神是怎么回事啊我说!!我可是给你弟弟当了肉垫的人啊我说!!『虽然抱起来的确很舒服就是了|°з°|』

见佐助乖乖下楼了,鼬便撤下了温柔的表情,朝鸣人扬了扬下巴,那姿态几乎和佐助如出一辙,“起来吧,还等我拉你么,漩涡鸣人。”
鸣人讪讪地从地上起来了,面对鼬审视的眼神,他不由收敛了态度,明白鼬故意支开佐助是想和他说些什么。
可是鼬会和他说些什么呢?明明
全世界都快知道自己喜欢佐助了,当然佐助那个笨蛋不算,鼬肯定也知道啊!应该不是来阻拦我的吧,毕竟叔叔阿姨都没说什么不是么?难道他想……
就在鸣人胡思乱想的时候,鼬开口了,:“如果让我知道佐助因为你受伤的话,不管你是波风集团的太子爷也好,自来也和卡卡西的学生也好,我会让你后悔来招惹宇智波家的人的。”他严肃的神情告诉鸣人他绝不是在开玩笑,而他话里的深意也让鸣人明白他真正想表明的意思。
如果给不了佐助幸福的话,就趁早放手。

这让鸣人产生一种近乎被冒犯的愤怒,谁都不能质疑他对宇智波佐助的感情,就算是佐助的哥哥也不行!
“我!”
然而他刚要出口的辩驳再次被鼬打断了,“先别急着反驳我,鸣人君。”鼬的神情出乎意料地柔和下来,“我希望你可以分清楚什么是朋友兄弟之间的默契和喜欢,什么是爱。”
鸣人的一身刺收了回去,他看着鼬没有说话。他忽然为佐助有这样一个处处为他着想深爱着他的哥哥感到庆幸。
“不过在你想清楚之前,再让我看到你对佐助动手动脚的,”鼬的笑容可以用渗人来形容,“我就先让你受点教训。”
鸣人:“……”说了半天还是想让我离你弟弟远点嘛死弟控!!

漩涡鸣人与未来大舅子的第一次交锋,惨败。

#论一个终极弟控的素养#
#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弟控的弟弟谈恋爱#
#少年求爱路上最大障碍竟是大舅哥与番茄?!#

热度 43
时间 2016.09.04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