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宇智波大小两位祖宗的自杀式点评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我是粉我是粉我真的是粉!是脑残粉的那种粉啊!!!
*本来想凑个三件套的但是打完助助的我就已经少了大半管血了到斑爷直接狗带
*再说一遍我真的是粉QwQ以及这真的是一份安利快张嘴

*我也是会写正经文的正经人!不信你点我头像!
*以上,遗言交代完了。我只求别除我粉籍

宇智波佐助:一个容姿端丽美色倾城全剧颜值担当
幼体软萌得但凡比他大的都想捏两把冷酷无情的尼桑屠了全族愣是要保他安全留得日后鬼畜调教
少年时期妹子成堆往上扑男主费尽心机求初吻女主为其从白衣天使化身白衣刺客男主为其修行下跪过呼吸苦苦追寻
蛇窟三载小boss爱的供养倾家荡产化为刀下亡魂出狱后(??)尼桑千里送眼睛大boss囚禁捆绑普雷玩的爽幕后boss被捅一刀仍然痴心不改试图嘴炮招安虽然下一集就真的被冷酷boss捅死了
op女主碎大石他飘樱花ed男主陪他看星星看月亮


小祖宗

可惜是个基佬


宇智波斑:高兴了日天日地不高兴了日出太阳系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在幕后活了六百多集自带忍者之神宠溺滤镜


老祖宗

可惜是个基佬

热度 182
时间 2016.09.03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