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套脑洞小段子

*我还是手痒摸了个鱼_(:зゝ∠)_复习实在太忙只能摸小段子了orz

*等我回来❤爱你们哟❤

其实我希望你们更多地关注一下风雷列传啦但果然还是随缘吧哈哈哈反正我最近也不更新咩哈哈哈所以这份安利还是不卖了( ´_ゝ`)咦等等我是不是已经强行卖了安利(゚Д゚≡゚д゚)!?嘛算了吃不吃随你们啦❤❤❤

 

 


各位对(宇智波一族内)年纪最小的佐助的态度是……?

宇智波内部版——

斑:我宇智波一族难得有个性的后辈,宠。何况和泉奈那么像。

泉奈:可爱。宠。哥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鼬:宠。宠佐助要什么理由。

止水:小佐助也挺可爱的。小鼬说宠就宠

佐助:哼唧╭(╯^╰)╮

带土:……等等发生了什么???就因为我是唯一一个攻你们就不把我当宇智波了吗??这个虚假的世界哟( ´_ゝ`)

#这个族吃枣药丸啊# #宠我助要什么理由!?#

 

木叶火影版——

朱迪:斑斑高兴就好。

毛(恶)领(小)子(姑):……少看漂亮宇智波。泉奈不算。

猿飞:……直男不是很懂你们。

水门:哈哈哈哈你们在说什么呀不管了先说宠再说了XDDDDD

纲手:……让我静静。为什么我要夹在一堆基佬里面三代我不是在说你。

卡卡西:我的学生,带土的侄子,鼬的弟弟,你说宠不宠?( ´_ゝ`)带土别犯蠢了过来

鸣人:宠佐助是一辈子的事情啊我说!!老子宠了快七百集了你说呢!?

#这个忍村吃枣药丸( ´_ゝ`)# #咦正好和那个药丸的一族凑一起了诶!# #放过三代目和五代目吧关爱直男直女从小事做起#

 

 


热度 69
时间 2016.10.09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