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无所不能


6
*依旧放飞自我
*老万撩查日常///////
*下一章要蛮久以后了orz因为要考试了qwq



查尔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但是他记不起梦的内容。他只记得自己在一片黑暗里快要窒息,一双手忽然将他拉起。于是他醒了。
入眼是天花板,他有些困倦地抹了把脸,转头看到了摆在床头的相框才清醒过来。
查尔斯随即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是谁把他弄到床上来的?
汉克?不,那家伙决定的事情很少有反悔的时候。
虽然已经否决了这种可能,查尔斯还是决定去联系一下刚离开不久的汉克。
但他首先要面对的问题就是如何下床,坐到轮椅上去。
查尔斯不得不承认,汉克除了蓝毛、返祖现象以及难喝得叫人永生难忘的茶和他的倔脾气以外,还是有可取之处的。至少他在的时候查尔斯不用考虑怎么移动这种问题。
查尔斯不得不像搬运工一样搬挪自己的两条腿。这其实是一个非常搞笑但困难的事,因为当他把一条腿挪过去一些时,另一条也得跟着移动,否则他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
练成劈叉的残疾变种人。
当查尔斯终于让双脚都落到地面上时——好在他虽然感受不到但至少可以观察——他已几近虚脱,喘了几口气就仰面倒在了床上。
“在我摸到话筒之前我就会累死。”查尔斯自嘲地想。
“你在做什么?”
查尔斯猛地挺起身子,惊愕地注视着门口站着的艾瑞克,“你怎么会在这儿?”他随即皱起眉,“你根本就没走?”
“难道你一点也不欢迎我么,查尔斯?”艾瑞克走近,轮椅自动靠到查尔斯腿边,“我是来帮助你的,就像你曾经帮助过我一样。何况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别人想的那么糟糕,不是么?”
“事实上,完全相反。”查尔斯有些吃力地撑着身子,嘲弄地看了艾瑞克一眼,“恕我直言,先生,您还是位在逃犯人,想必您应该没有忘记吧?”
艾瑞克毫不介意查尔斯的态度,说:“我记得,当然,教授先生。但我也听说您会收留那些遇到麻烦的变种人。所以我来寻求您的庇护了。”
“庇护?我刚刚还听有人说是帮助呢!”查尔斯艰难地坐了起来,睡衣皱起,衣摆处露出一截腰身,艾瑞克的眼神隐晦地扫过那里。
“为了感谢您慷慨的救助以及多年前的帮助,所以我来报答您了。我想这并不矛盾。”艾瑞克从善如流地改口,笑了起来,仿佛为了证明自己的诚意,他不等查尔斯反讽回来,忽然弯身搂住查尔斯的腰将他架了起来扶到了轮椅上。
艾瑞克不动声色地收回了手,‘手感不错’,他轻轻搓了搓手指。
查尔斯坐在轮椅上盯着艾瑞克,挣扎许久,还是放弃了去窥探艾瑞克的内心的想法。他按下按钮向前开去,轮椅在艾瑞克腿前顿了一下,下一秒竟然缓缓升了起来,直到查尔斯可以平视艾瑞克的高度。
“你疯了吗艾瑞克!?”查尔斯紧张地握住了扶手,“快放我下去!”
艾瑞克无辜并且充满善意地冲查尔斯微笑着说:“我只是想问你几个问题,而且我觉得你可能不太喜欢……被别人俯视的感觉?”
查尔斯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这位兄弟的脑回路了,他几乎被这理由气笑了,“谢谢你的关心!但我的心灵并没有那么脆弱!我能在地面上回答你!”
艾瑞克直直地盯着他,轻声说:“但我觉得这样的状态能让你更诚实。”
查尔斯觉得这人简直不可理喻,“你这个疯子!”
“我本来就是。”艾瑞克耸了耸肩,并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好了,教授,准备好回答第一个问题了吗?”
查尔斯别过头,一副不想搭理他的模样。轮椅忽然在半空颠簸了一下,引得查尔斯惊怒地爆了句粗口,他恼怒地瞪了艾瑞克一眼,刚想开口,轮椅又抖了一下。
“好吧!好吧!你问吧!混蛋!”查尔斯妥协了,同时感到轮椅的高度下降了一点。
艾瑞克忽然眯起眼睛,问:“你平时洗澡吗?”
查尔斯实在没想到他会问这么一个问题,他用“你有病吗”的眼神打量他,回答道:“当然,难道你不知道我有点洁癖么?”
“谁帮你洗的?”艾瑞克紧接着问。
“当然是我自己!你难道还指望我请一个仆人专门照顾我的日常生活吗!?”
“你可以自己爬进浴缸?”
“嘿!我可以把你的话当做是人生攻击吗!?还有,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的私生活?”
“你只需要回答。”轮椅又上升了一点。
“请友善些,朋友!”查尔斯恼火地回答,“汉克负责扶我一把,剩下的我自己可以完成!”
“你洗澡的时候他在旁边看着!?”
“当然不可能!难道你洗澡的时候会希望旁边有人?”
“好吧,”艾瑞克松了口气,“最后一个问题了,查尔斯,我保证。”
查尔斯已经很不耐烦,但看到艾瑞克莫名严肃的神情,还是惊疑地点了点头。
“查尔斯,我必须事先声明,这个问题可能会让你有些不舒服,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艾瑞克凑近查尔斯,有一瞬间他几乎要溺死在查尔斯的蓝眼睛里,不过他很快回神,侧过头露出了一个戏谑的笑容,轻声查尔斯的在耳鬓边说道:“我想知道以你现在的生理条件,你的性功能是否仍然正常……”
查尔斯愣了好几秒,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随机恼羞成怒地推开艾瑞克大吼:“我他妈当然正常!!混蛋!!”
在X教授几乎失控的怒火中,万磁王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热度 19
时间 2016.10.03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