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无所不能

2

*别考据这破文经不起深究的

*老万上线然而教授掉线|下章才见面

*本章老万眼中的小教授|老万深情痴汉ooc|为什么我的每个攻都是变态痴汉

*这篇文真的是个坑我真的不知道填不填得完大家看着玩就好了别认真


 当野兽回到草坪时,一个本不该出现在这里但事实上近一个月来几乎天天往这里跑的人正端着查尔斯的茶杯端详着,汉克在对方看起来似乎想要把杯子往嘴边送时出声道:“教授不会喜欢的。”

万磁王转头看向他,杯子停在他嘴边。

“他刚刚睡下,如果他知道这只杯子被你……”汉克比划了一下,“我想他不会再用了。他恨你入骨。”汉克内心有一种负罪感,事实上正是他放任这个教授的黑名单的头号分子自由出入城堡的,他甚至帮着掩盖痕迹。但每回都义正辞严地表现出对对方的防备,连他自己都觉得伪善。

“恨我入骨?”艾瑞克笑了一下,“你也说了这只是‘你想’。我相信他对我的感情非常复杂——当然我也一样——但绝不只有恨而已。”

汉克的额前隐隐有蓝光波动,眼镜后的目光含着怒意,他似乎在竭力克制着自己,因此连说话都有些断断续续,“你……你做了这么多糟糕的事情,想想他的腿,艾瑞克,告诉我……这样的你,难道还指望他会对你想从前那样毫无防备地任由你伤害他吗?!”

“冷静点,野兽。”艾瑞克放下了手中不住摩挲的茶杯,“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和你讨论这些,恐怕最后我们不得不靠武力解决,你自己说的,他刚睡下。”

“是的,”汉克深呼吸几口空气恢复了平静,面无表情地说,“靠着催眠药物。他的能力越来越不受控制——我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冒出来的声音让他无法入眠,现在每次我都得多加几毫克,再过一阵子我就该考虑做成糖果而不是掺在茶里让他喝下去了。”他紧紧盯着万磁王,这个早已陌生的伙伴,“要不是你说瑞文……我根本就不会放你进来。”他取下眼镜擦了擦又带了回去,“或许我真的不该放你进来。你只会给他带来伤痛,艾瑞克。你觉得你还能做些什么?或者说,你还想做些什么?”


艾瑞克沉默地转过了头,避开汉克咄咄逼人的目光,望着城堡的方向。他知道哪里是查尔斯的卧房。

面对汉克有些尖刻的逼问,他无法回答。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变种人,为了这个强大而脆弱的集体。他保护他们,领导他们,帮助他的兄弟姐妹们获得更好的生活。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查尔斯要拒绝他,他们本该是一起的。他搞不懂查尔斯那套和平理论,就像他不明白为什么查尔斯要站到他的对立面。

他每每想起查尔斯读取他的记忆后的模样,那双蓝眼睛像是正在融化的冰,剔透、坚强、温柔、深邃。他总是这样,每当读到别人记忆中那些浓重的化不开的悲伤时,那些情感反而会侵入他的大脑、夺取他的客观和理智,最后的结果永远都是泛红的眼角和忧郁的蓝眼珠,仿佛遭受那一切的人是他一样。艾瑞克觉得这大概就是查尔斯作为一个领袖唯一的缺陷。

他太过温柔,最后只会连自己一起伤害。


*****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我一美颜值爆表美出天际!!顺便继续安利火影最新一集694!官方粑粑在分手谷大战前要搞大事啊!!编剧新op和改动后的ed已经完全放飞自我了GJ!你家官方还在发糖我家官方已经不要脸了


热度 9
时间 2016.09.02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