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无所不能

1
*不要深究时间线
*不要深究时间线
*不要深究时间线
*教授和汉克只是好友!好友!我不会背叛组织的!!信我!
*日常短小慎
*笔力极弱|看文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咯╮(╯▽╰)╭|其实这是一个很久以前的坑我也不知道填不填得完
*下章老万才上线|与野兽有迷之作者也不明白的py交易
 


“真是难得的平静,是不是,汉克?”查尔斯在城堡外的草地上晒着太阳,他的眼睛在阳光下呈现出一种蓝绿交织的梦幻色泽,整个人看起来亲和又无害,尤其是微微眯起眼睛的时候,显出一种这个年纪少有的单纯来。
是的,单纯,汉克觉得没有什么能比单纯更适合用来形容他家教授先生的词汇了,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但同时他也很清楚,那双眼睛可以看透所有,一切的一切,都会在对方温和的注释与手指的触碰下无所遁形。
“教授,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提醒您,就在昨天这个时候,您也说过同样的话。”汉克给查尔斯添了杯红茶,给自己倒了半杯红酒。
“你就当做是老头子的絮絮叨叨吧。恐怕这平静持续不了多久了,我最近总有这种预感。”汉克拿起酒杯的姿势僵住了,不过查尔斯没有注意。
他抿了一口茶,习惯性舔了舔上唇,呷道:“真是一如既往的难喝,汉克。”他煞有介事地冲好友开起了玩笑,“如果你能把你摆弄化学试剂时候一半的天分用到茶艺上,我可以多付你一笔工资。”
“谢谢夸奖,教授。”汉克平静地冲查尔斯举杯。
“嘿!为什么你要在午茶的时候喝红酒?而且为什么你可以喝红酒而我只能喝你泡的见鬼的茶?!这不公平!你真该尝尝自己泡的茶水!”查尔斯半真半假地抗议着,但还是喝完了大半杯。汉克慢慢地啜着酒。
“美好的午后时光,”查尔斯又舔了下上唇,皱眉道,“没了胡子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我觉得挺好的,至少你不用担心舔到跳蚤之类的,”汉克看着查尔斯竭力抵抗睡意的模样,“而且这让您看起来更年轻。”虽然查尔斯的年纪也没有大到哪里去。
“是吗?”查尔斯眨了眨眼,从他那样子看来似乎他才是喝了酒的那个,他不自觉地嘟起嘴,有些费力地晃了晃脑袋,“我想我需要睡个午觉,晚上见,汉克。”轮椅转了个方向朝城堡驶去。
然而事实上查尔斯在半道上就彻底睡死过去了,这让汉克打算明天减少药物的剂量,他照例肩负起管家或者说保姆的职责,把查尔斯连人带轮椅抬回了房间。
“我们真的该考虑雇个保姆了,教授。”温柔的野兽先生小声抱怨道。
“我已经尽力了……”查尔斯的呓语让汉克冒出了冷汗,“但你的茶真的是屎。”
汉克笑了一下,为查尔斯盖上了被子,“好梦,教授。”
 
 
******
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天火影更新了而且官方粑粑又发糖了我却在这里开了一个EC坑!!别问我!!我要再去看一遍694!!!

热度 8
时间 2016.09.01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