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灵

1在这里

2在这里

3.“真男人不能对爱人撒谎,就算这会要了你的命。”

    那天被佐助踹出来后,鸣人就无师自通地开启情圣模式疯狂求爱,一三五送古玩二四六送鲜花,周日他抱去一株水灵灵的稀罕番茄,糖衣炮弹一枚接着一枚。

    他不是没被大蛇丸逮着过,只是不知道他和大蛇丸做了什么交易,大蛇丸居然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只有一条——不准带佐助离开小院。

    佐助一开始嫌他聒噪,又好奇此人究竟有什么通天本事,言灵竟然对他不起作用,就干脆拿他当试验品,天天变着法儿地诅咒他,意料之中的,每次都失败了。

    鸣人见送东送西还不如一颗番茄有用,就搜罗了各种番茄打算献宝,结果发现佐助根本认不出来哪个是哪个!

  “他只是喜欢吃番茄啊我说!!!”鸣人对鹿丸哭诉。还没等老友翻一个嫌弃的白眼嘲笑他的自作自受,鸣人捏着啤酒罐敲得桌子咣咣作响,嚷着:“你不准说他!佐助是天使!!”

  “……”鹿丸想把这家伙踢出去。

    鹿丸也是现在才发现看起来没心没肺的鸣人认真起来简直跟换了个人似的,不过对象仅限于宇智波佐助。鹿丸想劝他清醒点,别陷得太深。最后两人大吵一架。

    鹿丸大骂:“总有一天你得把命赔进去!”

    鸣人吼回去:“我乐意!!”

    佐助在他身上试言灵,他就任由对方每次不重样地诅咒自他。他大概是真的有点魔怔了。

 

    但事实证明“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句老话不是骗人的。佐助不再乐衷于探究鸣人的秘密,转而将注意力放在鸣人以前送来的东西上了。不得不说,鸣人也算松了口气。

    佐助不曾入世,有很多东西都不知道——说白了就是没什么常识——又拉不下脸去问鸣人,只好一个人憋着郁闷。鸣人怎么会瞧不出来他怎么想——佐助那双眼睛可是会说话的——他哪儿舍得这个小祖宗自个儿生闷气,憋坏了怎么办?!鸣人就主动给佐助讲这些东西的来历,也给他讲自己偷这些东西时的惊险。

    佐助未曾感受过的一切皆在鸣人活灵活现的叙述里得以窥探一二。

    自打漩涡鸣人出现以来,最初萦绕在佐助身上的那股不近人情的漠然渐渐消失了,他总算显露出这个年纪该有鲜活的样子。

 

  “你把外面的世界讲得天花乱坠,还不如让我亲眼瞧一瞧。”佐助眨着黑溜溜的眼睛看他,鸣人心里咯噔一下。

  “我不是送了你好多东西吗?这些玩意儿都可以凑一个世博会了啊我说!”鸣人伸手轻轻揉捏着佐助的后颈——他们之间已然如此亲密——这安抚猫儿似的动作一直让佐助十分受用。但这回佐助没吃鸣人这一套,他凑得近了些,注意到鸣人骤然止住的呼吸便不由自主地笑了笑,眉眼弯弯,说:“你还能把整个世界给我搬来啊?大白痴。”

    他稍稍顿了顿,盯着鸣人的眼睛轻声说:“是你问我想不想要自由的。”

    鸣人看着佐助的眼睛好一会儿,心想:我是可以为了他去死的。

 

    没有鸣人进不了的门,理论上带走佐助对他来说易如反掌。然而他失败了。

    这个小院突然成了插翅难飞的监牢,任凭鸣人如何尝试都没有一点机会。挫败之余,鸣人不得不怀疑当初自己能够如此轻易地见到佐助是否也是大蛇丸的刻意安排。

    他现在才发现自己低估了这个男人。但是对于他的目的,鸣人依然一头雾水。

tbc

下章完结

三年刑满,好好做人(

热度 63
时间 2017.06.09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