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灵

上一章在这里


2.“有时候爱情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除了性取向和性格有别于他人,漩涡鸣人作为一介盗贼的行事风格也很迷幻。

比如现在,他从隐匿处跳了出去胁持了宇智波佐助,正同大蛇丸对峙着。

所有方案里看起来最不明智的那种!蠢货!

如果好色仙人在的话肯定会这么教训他。

鸣人走了个神,撇了撇嘴,遂将脑袋向前凑了凑,对从刚才开始就一言不发的佐助轻声道:“你想不想跟我走?”

佐助半垂的眼帘掀了掀,鸣人正好看到他小扇子似的长睫下玉一般的眼珠,正朝鸣人的方向投来意味不明的目光。鸣人权当他是犹豫了。

“佐助君,”大蛇丸笑眯眯地拢着袖子说:“快点让那个家伙离开吧,我怕他会伤到你呢。”

“佐助,你叫佐助?这名字不错。”鸣人也笑嘻嘻地说话,一副刚知道佐助名字的惊喜样子,语气相当温柔,手里的匕首没动半分,“人好看名字也好听。我叫鸣人,漩涡鸣人。你想要自由吗,佐助?”

“佐助君,不要让我失望。”大蛇丸的笑容浅了下去,露出冰冷的蛇瞳,“你不想复仇了吗?不要忘记你的仇恨。”他说完居然就转身离开了,弄得鸣人一头雾水。

“怎么突然走了啊我说?不会是去调大部队来堵我吧?”鸣人放开了佐助,把匕首插回皮袋,干脆一屁股坐下了,冲佐助说:“哎,你就真的不想跟我走吗?我可有钱啦!可以带你环游世界,给你买所有想要的东西、帮你达成所有愿望……”鸣人注意到佐助欲言又止的表情,眼珠骨碌一转,继续说:“我听他说你想复仇?我可以帮你呀!我认识可多人了!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只要你跟我走的话——”

“你好烦,闭嘴。”佐助皱起了眉,将手揣进袖中,闭上了眼睛,语气冷淡:“快点滚。”

鸣人一骨碌爬起来又嬉皮笑脸地凑过去说:“还没结婚就想这管我啦?长得挺好看脾气怎么就这么倔呢?”

然而佐助对他露出了十分讶异的神情,问道:“为什么我说的话对你没有作用?”

“什么?”鸣人愣了一下。

佐助的眉头纠结起来,按理说,在他说完那些话之后,这个漩涡鸣人就应该会直接滚出去了才对呀。而且,不开玩笑地说,真的是用滚的姿势出去。

言灵对这个人不起作用?

佐助突然伸手点在鸣人胸口,看着他的眼睛说:“你会浑身发痒,你的皮肉会溃烂,你会失去五感。”他谨慎地审视着鸣人。

鸣人不寒而栗地去摸颈间的挂坠,说:“宝贝儿,咱们这是在玩什么?最近的甜言蜜语都流行这么说了?”其实这条大尾巴狼已经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不过想多见一些佐助灵动的表情,当下便捉住了佐助戳在自己胸口的手,慢慢拉进了两人的距离,故意压低了声音蛊惑道:“不如试试看让我亲你一下?我发誓会很灵验哦!”

佐助对他的调戏毫无反应——鸣人意识到佐助对外界的事物,尤其是感情,非常迟钝,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他直直地望进鸣人的眼睛问道:“为什么没用?”

鸣人瞧着他那个表情实在心痒,干脆凑上去亲了他一口——先占了便宜再说——然后才装得一本正经地回答:“你知道爱情有的时候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的。”


tbc



偷偷上来摸鱼真他妈吃鸡!!![二哈]然后接着做试卷orz

521!!!!!!



热度 65
时间 2017.05.21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