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脑洞段子

许久不见的脑洞段子智障吐槽回来了!!【并没有人期待好吗】

把去年(……)没发的一起发了【咳咳】

老年人记性不好有些东西记错了,你们就当没看见好吧?

你们还是爱我的是吧(x

比较乱

表情包只有聪明的孩子才能看见哟☆⌒(*^-゜)v【不是

手动比心


厉害了你们这两个基佬!

Part 1. 

这是我看了分手谷大战后的日记(´_ゝ`)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起飞了!!!我还是没忍住去看了分手谷家暴qwq

太刺激了【抹鼻血.jpg】【拇指.jpg】

正面肛,骑乘,69……可以的,这很鸣佐。【拇指.jpg】

所以说太子你为什么那么配合地弯了大拇指让助助结了午之印又那么配合地结了寅之印让助助吐火球烧你(好可爱prprprpr(¯﹃¯)

承认吧漩涡鸣人!你丫个抖M其实乐在其中是吧!(x

妈的宇智波颜遁那一幕笑得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hhhhhhhhhhhhhh明明太子都摆好姿势打算揍下去了,助助呈大字形往水里一躺,面无表情地看着太子,然后太子就揍不下去了_(:зゝ∠)_

Exm????

我猜当时是这样的——

太子:“你瞅啥?!”

助:“瞅你咋地?!”

太子:“那你瞅……”


尼玛那一段停顿和画面切换看得我真心服气hhhhhhhhhh你们俩能不能走点心这儿打架呢好吗!?【笑岔气.jpg】

然后太子就被雷劈了(x

这告诉我们谈恋爱的时候要专心,没事打什么架!

还有就是助助用最后一点查克拉爆了一个小千鸟,太子还有九尾加持搓了个丸子。

太子“嗷嗷嗷”地冲向助,结果助的千鸟……没电了orz

【这他妈就很gay尬了.jpg】

但这还没完,太子一个神TM平地摔,把丸子摔灭了。

_(:зゝ∠)_

↑对就像这样。

【黑人问号????.jpg】

【厉害了你这个基佬.jpg】

可以,这很鸣人。(´_ゝ`)

活该你被友情破颜拳打掉一颗牙啊!!活该你被麒麟劈了啊!!你都这样了还说你们是朋友换我我也抽你啊!!!

【厉害了你这个基佬.jpg】

漩涡鸣人,牛逼。【拇指.jpg】

PS对于那段水上乡村迪斯科我表示,你们小夫夫开心就好真的。_(:зゝ∠)_

#鸣佐会玩##我助真好看prprpr#


Part 2.5

这是我看了697-698之后彻底沦为七代目小弟后的日记(´_ゝ`)

————————————————————————————————

697里面助一遍又一遍暴躁地说:“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为什么就不能乖乖去死啊??!!”

太子抬起一张被助揍成猪头的脸坚定地说:“就凭我是那个唯一。”

他妈的简直帅裂苍穹啊啊啊啊!!!!!过了这集谁再跟我说鸣人是受我他妈手搓丸子教他做人啊啊啊啊啊!!!这个男人帅到爆炸了啊啊啊啊啊!!!【青蛙狂舞.jpg】


Part 2

接下来是我看了漫画之后的日记(´_ゝ`)

—————————————————————————————————

又看了好几遍卷70、71、72。一开始仅仅只是“我助好帅/好看/可爱……”(¯﹃¯)prprprpr

后来逐渐被剧(基)情吸引【doge】我本来还在纠结木叶对“朋友”的定义,后来注意到了太子说的一句话,顿时了悟。AB之心,路人皆知。【doge】

当时我助又问太子为何如此执著于他,明明别人都对他避之不及,太子一开始依旧走万年发卡路线,“因为我们是朋友啊!”结果被我助不耐烦地打断:“这个我已经听你说过很多次了,所以朋友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意思?”

【偶摩西罗伊.jpg】

这记直球打得好!

太子先是沉默,然后说:“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嗯?我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莫非漩涡鸣人终于要开窍了吗??!!!

“——只是看到背负着这么多的你乱来一气……”

“我的心,好痛。”

!!!!!!!!!!!!!!

Σ( ° △ °|||)︴

这尼玛是一本“健全的少年漫”男主会对男(女)二(主)说的话吗???!!exm???

【厉害了你这个基佬.jpg】

不愧是情话小王子鸣人啊!!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莫非之前六十多卷的“朋友”都只是你这句告白的铺垫吗???!!【目瞪狗呆.jpg】

【同学们记住了这是考点!!.jpg】

漩涡·撩助高手·鸣人,good job !

这记直球才叫莽啊我的妈!!我助都说不出话来了!!【受教了.jpg】

不愧是追了我助三年的人,如此一针见血、义无反顾,之前精心布局让助助放松警惕甚至极度不耐烦,现在一举表露真心让助退无可退。这竟然是一个贤三想出来的?!我该说什么?我能说什么!

【辉夜奶奶流着泪一手抬一个下巴说:“你们这么配怎么还不去结婚?”.jpg】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太子(´_ゝ`)






热度 48
时间 2017.01.07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