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与漩涡的暗部生涯

*双暗部设定|灵感来源于存娘的歌曲《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写得乱七八糟的∠( ᐛ 」∠)_要是没看明白就问我(

宇智波与漩涡的暗部生涯
A.宇智波
宇智波佐助今天花了二十分钟修整自己的草薙剑。他以前从来没有这个习惯。但是今天他这么做了。因为他需要更快更锋利的剑以确保杀人的效率。
伟大的宇智波,不应当屈从于腐朽的木叶。十年前戛然而止的齿轮即将重新转动。
宇智波佐助将草薙收回剑鞘。
从他踏出门的那一刻开始,古井无波的眼眸忽然迸发出摄人的光芒。
是血光吗?
他的嘴角微微抿起,面容一如既往的冷峻。
他朝火影楼走去。

B.漩涡
漩涡鸣人今天换了一个新的护目镜。今天这个日子注定会在木叶的历史上留下印记,他必须保证形象的完美。因为英雄被定格在史书中的形象向来光辉。他,漩涡鸣人,即将作为一个英雄,被载入史册。
他将要去阻止一场巨大而罪恶的阴谋。
在与体内的妖狐沟通完后,漩涡鸣人摩拳擦掌,从阳台跳了出去,疾步向火影楼前进。
他的嘴角勾起,眼中是志在必得的光芒。
而那张总是笑着的脸庞今天似乎有些许不同。

C.长老
长老今天感到不安,不只是因为连日来的阴雨天气令他的旧疾复发。他在凌晨时分被噩梦惊醒。梦中的惨象让他坐立难安。
不行。长老匆匆忙忙起身,他绝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于是长老招来忠心耿耿的暗部,做了一番吩咐之后,他给并未到场的两人各送去了一道消息——你们二人之中出现了背叛者,杀了他,否则就为他陪葬!
所有阻挡在他火影之路前面的人,他都不会放过。
宇智波余孽和九尾人柱力,一个都不能留!

D.交火
宇智波余孽与九尾人柱力之间相隔二三十人。曾经的搭档已然一副对立的姿态,暗中观察的长老抚着胡子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至少目前看来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今天过后,一个纯净而强大的木叶即将诞生,而他就是新生的木叶的奠基者。
然而“至少”和“目前”恐怕会成为长老此生最为痛恨的词汇了。所有的事情,只要有反转的可能,就绝不应该在仅仅看到好彩头的时候以为一切已经尘埃落定。
暴虐的火焰和疾风肆虐在人群中。
庞大而恐怖的查克拉肆无忌惮地释放着威慑。
当厌倦了牢笼的野兽决定离开时,所谓的驯兽师也不过是尖利獠牙下的血腥和为利刃开封的试刀石。
忽而雷声大作,照亮了在场每个人的面容。
围猎者究竟是何时成了猎物已无从得知,但是当第一声凶器因主人颤抖的手而落地的沉闷声音出现时,猎物们终于彻底意识到自己的身份。
恐惧。逃跑。鲜血。慌乱。
因陀罗之矢瞄准了谁的头颅。
无处不在的影分身阻挡了谁的去路。
来吧,是时候打破腐朽的牢笼了。

E.挚友
—你背叛了暗部?
—从未效忠,何谈背叛。
—暗部不是木叶。
—所以?
—我只对木叶效忠。

—我去找卡卡西老师。
—白做无用功。莫须有的罪名,卡卡西也救不了我们。
—那么……
—我们来比比谁干掉的人更多吧,吊车尾的。
—好啊。拿下老头子的人头怎么算?
—那是任务目标,不算在比赛内容里。
—真是严格啊,佐助。
—哼。
—如果我真的是叛徒呢?
—我就是叛徒的挚友。

—别死了,搭档。
—那是当然。

F.结束
草薙与苦无同时抵在颈边。
少年的声音里带着恶劣的笑意。
“长老,你挑一边吧。我保证你会死得很痛苦。”

fin.
再次声明灵感来源于歌曲《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文中一些对话化用歌词。
主要是这句
“—如果我真的是叛徒呢?
—我就是叛徒的挚友。”
出自存娘原词: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是叛徒的挚友”

给存娘打call!!!!就是被这句话圈了粉!!!越听越有味道!!!手机发不了超链接各位记得去多听多支持啊!∠( ᐛ 」∠)_

存娘这首歌简直有毒∠( ᐛ 」∠)_听上瘾了已经……
今天实在手痒摸了鱼∠( ᐛ 」∠)_
突然想写黑帮au∠( ᐛ 」∠)_

ps其实刚打开文档的时候我是想写童话系列第三篇的∠( ᐛ 」∠)_就往后推了∠( ᐛ 」∠)_嘻嘻∠( ᐛ 」∠)_

热度 66
时间 2017.10.19
评论(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