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西皮的Trick or Treat

*碧玉|韩叶|鸣佐
*万圣节贺文|昨天满课……来不及发_(:з」∠)_
*也算是贺一人第二季开播吧´_>`(ntm

[碧玉]
“不给糖就捣蛋!!”张楚岚猛地跳到张灵玉面前,“小师叔!糖!”
张灵玉显得很无奈,天师府哪有过这等规矩,自是没有准备的。于是他只好说:“我没准备。明天补给你好吗?”
岂料张楚岚个小滑头早有后手,他不知从哪儿掏出一包糖,啪地送到张灵玉面前,“我准备啦!”
张灵玉:“……”他就知道张楚岚没这么容易打发。
“哦,那正好,拿着一边玩去吧。”张灵玉面无表情地剥了一颗糖就往张楚岚嘴边塞。
然而张楚岚反应贼快,反而把糖送进了张灵玉口中,还没等他家小师叔因为嘴里突然涌出的甜味蹙眉,张楚岚扣着张灵玉的手凑上去,抵着他的唇低声说:“可我就要小师叔嘴里这颗。”

[韩叶]
君莫笑:trick or teat!
韩文清蹙眉。
大漠孤烟:你单词好像拼错了。
君莫笑:啊,是吗,我复制沐橙的。
大漠孤烟:你们兴欣的文化水平也就这水准了。
君莫笑:老韩,你要不要当着我们罗辑同学的面再说一次?
大漠孤烟:……
君莫笑:我给你一个认错的机会。[烟]
大漠孤烟:滚
大漠孤烟:你到底找我什么事。
叶修看着屏幕抿了抿烟嘴,接着夹着烟抖了抖烟灰。
君莫笑:万圣节啊!不给糖就捣蛋!没听说过?
大漠孤烟:没这传统。
大漠孤烟:就算给你糖你也会捣蛋。浪费。
君莫笑:哟呵,老韩,没看出来你这么了解我啊
大漠孤烟:哼
(五分钟过去了)
大漠孤烟:明天去拿快递
叶修笑了起来。
于是第二天全兴欣都知道叶修收到了一大箱糖果,来自他的十年老对头(象)。

[鸣佐]
(现代pa)
总裁漩涡鸣人群发了一条节日祝福,作为受人爱戴的领导,他对自己将会收到的糖果还是有信心的。
然而一天过去他连一根棒棒糖的棍子都没看到。
鸣人:“……”等着扣奖金吧´_>`。
直到他看到他的专属休息室里的那个人。
“吃糖吗?!!”对方恶狠狠地瞪过来,颇为尴尬地扯了扯过短的裙摆。
“她们把你装扮成什么了?”鸣人看着那双长腿十分心痒,但还是维持住了一点“正人君子”的表象。
“好像说是卖糖果的小恶魔?”宇智波佐助厌恶地把遮住视线的头饰拨拉到一边,“什么东西,我只听过卖火柴的小女孩。”
鸣人被逗乐了,“你还是赶紧把这身衣服脱下来吧!”
而佐助一边同繁复的裙子作斗争一边不住嘀咕着“要不是看在她们是女人……”
漩涡鸣人微笑着看着他脱衣服,扯了扯领带,背过手去。
“咯哒”一声,门被锁上了。

fin.
没有了!!!!没车!!![烟]
emmm我……那个……剑三……就……_(:з」∠)_(被游戏俘虏心有愧疚的某人爬走……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