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

9.6-9.8
幼驯染

鸣人第一次见到佐助是5岁的时候。
玖辛奈带着水门和小鸣人跑去和许久未见的闺蜜美琴叙旧,被玖辛奈牵着的鸣人熬不住大人聊天时的无聊气氛,一会儿坐在沙发上晃着腿哼着跑调的儿歌,一会儿又跳到茶几前去数果盘里圆溜溜的大葡萄。
美琴拍了拍要发火的玖辛奈的手,温柔地对鸣人说:“鸣人去楼上找哥哥玩好不好?”
小鸣人蓝蓝的眼珠骨碌碌一转,就把水门和玖辛奈丢到了脑后,兴冲冲地迈着小短腿跑上了楼。
比他大了6岁的鼬正靠在二楼小阳台的软塌上看书,鸣人大喊着冲过去:“大哥哥!来陪我玩……嘛?”他刚跑到鼬面前就惊奇地发现另一个小朋友坐在鼬的臂弯里,头埋在鼬的颈边,只露出一截白白的后颈,怀里还抱着一只绿油油的小恐龙。
鼬本来已经冲鸣人比了噤声的手势,但佐助还是被吵醒了。他在鼬的颊边蹭了蹭,揉着眼睛扭了扭身子,迷迷糊糊打哈欠的时候露出一排小乳牙。
佐助好不容易清醒了一点,不满地瞪了一眼冒出来的陌生小孩,双手抱住鼬的脖子,软乎乎的小脸被夹在中间的小恐龙弄得鼓起半边,一副很生气的样子看着鸣人。
鸣人看到佐助黑黑的大眼睛,想到了刚才数过的圆葡萄,又觉得这个小朋友长得和女孩子们喜欢的娃娃好像,都白白的、软软的,很好看的样子。他鬼使神差地走过去爬上了软榻,伸出手没轻没重地抓了一下对方看起来和自己一样硬邦邦却意外柔软的黑发。
“呀!”佐助吃痛地放开了抱着鼬的手,捂住被揪痛的脑袋,怀里的小恐龙却掉到了地上,于是他生气地推了鸣人一把,鸣人差点从软塌上摔下去,鼬赶紧扶住了他。
“佐助!”鼬半无奈半严厉地叫了一声。
佐助转头去看鼬,黑溜溜的眼睛立马浮起一层委屈的眼泪,却倔强地鼓着脸不说话,鼬顿时心疼了,搂紧了哄道:“我把小恐龙捡起来,我们拍拍它就没关系了,好不好?”
“不要!”佐助趴在鼬怀里特别难过地说:“小恐龙很痛的!我要他道歉!”
“才不要呢!”鸣人本来有点手足无措,这时却来劲了,“它只是个玩偶而已!根本不会痛的啊我说!而且它那么丑!鸣人大爷才不要跟它道歉呢!!”
佐助马上从鼬身上扑到鸣人身上,结果两个人一起滚到了地上,佐助一个翻身压住了鸣人,捏着小拳头严肃地说:“胡说,小恐龙最可爱了!”他看到可怜兮兮地倒在地上的小恐龙,难过得又要掉金豆豆。
鸣人被他压在地上,见他白白嫩嫩的小脸发红,大大的眼睛湿漉漉的,软软的嘴唇像爸爸种的樱花树的花瓣一样,心里忽然“咚”的一下,然后“扑通扑通”直跳起来,他结结巴巴地脱口而出:“我、我觉得你最可爱了!!”
下一秒鼬凌厉的目光就扎了过去。


后来漩涡鸣人反思:我不能因为佐助好看就喜欢他,这太肤浅了。
反思很有效,他果然发现了佐助除了好看以外的其他一系列优点,终于成为宇智波佐助迷弟迷妹中最不可自拔的一份子。
“但佐助真好看啊我说!”漩涡鸣人如此向卡卡西安利道。
哦,这恋爱的酸臭味。单身老男人卡卡西冷漠地翻过了一页《亲热天堂》。



——————————————
这个小番外大概写出了很多佐厨的心声吧[doge]——
我助好看prprprprprprprpr
我助招人疼,我助优点多,我助最可爱
我助好看[doge]
吃我一发安利——宇智波颜遁!
[厉害了你个基佬.jpg]
↑是吧?[doge]
把那只奶助给我啊啊啊!!(太子&鼬哥:不许!)

最近降温,大家不要像我这个弱逼一样又倒下了orz注意身体啊么么哒

前文劳烦点头像了qwqlof大概不认我这个酋长qwq
爱你们,比心

热度 48
时间 2016.10.23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