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的时候,我跟室友说,清风望月拿冠军我就请你吃饭。
也不知道算不算奶了一口。
我只知道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一下,然后就怀着诡异的平静与激动融合的心情一遍一遍刷着微博,搜清风望月,看到大家一起疯一起狂,过年一样。
尖叫压抑在嗓子眼里喊不出声,只能敲起了桌子。
啊…啊…
我滴小阿越君啊。
松哥啊。
清小衣持甜甜风咩啊。
实至名归。
我只能想到这个词。

我日常疯狂扣糖吃,从以前的屏录到大师赛冠军再到合照时问题很大的站位。
看着看着就鼻子一酸。
这个老将军说到做到的啊。
这个小阿越君也终于得偿所愿啊。
枪魂剑意,持弩仗剑,清风不老。

也许是我太贪心,我希望下一次,是名叫阿越君的藏剑和落叶听松一起站在武林之巅。


(室友说请奶茶就好了真他妈是天使啊啊啊啊_(´ཀ`」 ∠)__
(没截冠军的图就用了之前另一张感动到我的图´_>`

热度 55
时间 2018.05.14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