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直播间-情人节特别篇

*本来是想直播玩氪与非洲人的,但最近那档子事挺闹心的,就算了

“咳咳,喂喂?”鸣人装模作样地拍了拍手机,“听得见吗听得见吗?”

佐助在一旁白了他一眼,不过鸣人没发现。

[????????]

[哦!上帝啊!瞧瞧我发现了什么!拉面的直播!嘿老伙计我真想给你一脚你知道吗doge]

房管:[????ntm???]

[突然直播???你皮这一下快乐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连录播组都没想到的直播吗]

[呼叫面哥家录播组!!!]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出猪叫]

[最近你是不是太膨胀了鸽了一个月然后突然回来??你你你你知不知道我们很想茄妹啊啊qwq!!]

……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我这不是来直播了吗?上个月是确实有事嘛,你们就原谅我好不好,我让你们男神给你们个么么哒?”鸣人一边举着自己的手机直播一边从佐助的手机看弹幕,半开玩笑似的安慰着自家粉丝。

佐助也看到了弹幕,想起上个月他们俩整整一个月的空白直播记录,也有点过意不去,便稍稍柔和了表情道:“抱歉,放了你们一个月鸽子真的不好意思。”虽然他们俩都带着遮住了大半张脸的口罩,但还是能从眼神和眉宇看出神态来的。

[啊啊啊啊啊男神!!!!!]

[没事没事茄妹你开心就好你说什么都对!!!]

[完全没有必要道歉哦ww你们能直播我们就很开心啦!]

[男神么么么么哒!!!!]

[我对茄妹忠心耿耿!!!]

……

鸣人:“……你们还真是善解人意哦?”

[噫~我闻到了酸酸的味道你们闻到了吗]

[您的好友东亚小醋王已上线]

[粉丝的醋你也吃??!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嘤嘤嘤茄妹整个人都是你的了还不许我们自己yy一下了吗qwq]

[面哥太过分了嘤嘤嘤(滑稽)]

……

鸣人:“……”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佐助咳嗽了一声,帮鸣人解了围:“好了好了,来说说我们今天直播的内容吧,大白痴?”

“都说了在外面不要叫我大白痴嘛真是的……”鸣人一听马上恢复正常了,超小声嘟哝了一句,接着把手机摄像头转换了一下,让直播间观众可以看到他们现在的位置,“今天呢是一个夜游vlog!就是你们看我和番茄两个人瞎几把逛!”

[hhhhhhhhhhh妻管严面哥可还行]

[啧啧啧一个月不见拉面你还是这么怂啊(滑稽)]

[黑得跟炭似的能看见什么啊(滑稽)]

[我要看脸啦!把脸露出来!!!]

[又是vlog吗?还有人记得拉面是游戏区主播吗?doge]

[露脸的那个臣附议!!]

[这是哪儿有人认识吗?]

[夜游!!??今晚??我已经预定了一份狗粮了_(:з)∠]_]

[不就是几十万人看你们俩秀恩爱吗好了知道了下一个(推眼镜)]

[瞎♂几♂把♂逛?哦?(滑稽)]

[所以在夜游之前你们俩干嘛去了?!doge]

……

“呵,naïve~”鸣人故意扮了个鬼脸刺激粉丝,“你们以为我会和别人一样毫无特色地度过这个情人节吗?太天真了!”

佐助看了他一眼,语气很迷:“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哦?]

……

[hhhhhhhhhhhhhh不知道为什么笑出声并且心疼面哥]

[23333333333333333]

[你们太过分了!面哥有多努力你们知道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更过分好吧hhhhhhh]

……

鸣人看着弹幕内心相当复杂,随即有点委屈地看向佐助:“你看你看,他们都笑话我!”

佐助被他故意的姿态恶心得浑身一哆嗦,不过他深知鸣人的性格,居然没有像往常一样驳斥他正常点别闹,反而伸手调整了一下直播的手机,对着摄像头严肃地说:“你们不要笑他,只有我能笑他,明白了吗?”

弹幕先是被他们面老大的不要脸给震惊到,纷纷“卧槽”起来,紧接着又被番茄男神扑面而来的男友力和苏力(?)轰倒在地,兴奋地吃下这一口糖并表示你说的都对。

佐助:可以,很听话。

鸣人:可以,很满足。

 

这么打打闹闹过了一会儿,鸣人忽然抬腕看了看手表,然后把手机递给佐助示意他继续直播,然后也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地冲镜头飞了一个吻并附赠一个wink。

佐助:这都跟谁学的???

[卧槽?????]

[这是什么骚操作????]

[面哥这一个月是去修行了吗怎么变得这么撩了???]

[妈耶……(¯﹃¯)]

……

自来也&卡卡西:“阿嚏!”

 

趁着鸣人不知道去干嘛的工夫,弹幕抓紧机会勾(调)搭(戏)番茄,然而佐助因为嫌两只手各拿一个手机太麻烦干脆收回了自己那只,根本看不到弹幕。

佐助其实也不知道鸣人那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便说了句:“这个大白痴从上个月开始就神神秘秘也不知道干嘛,看他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弹幕一片嘻嘻哈哈打趣的。

正在这时,不远处的黑暗里突然炸开一朵小小的花,紧接着,一朵接着一朵的绽开,最终组成了一颗爱心,还歪歪扭扭的。

鸣人站在爱心里,只有下半身被微弱的光映照出来,还时不时动两下,大概是怕爆出来的火星炸到自己的羽绒服上。

他站在那头,也没让佐助过去,稍微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我特别特别喜欢你!我想每天和你从一张床上醒过来!我想给你做饭做到你咬不动的那一天!我想听你骂我直到你骂不动为止!我想你和做羞羞的事情!想和你去所有你想去的地方!想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佐……咳,我想和你过所有的节日,以后的每一年,我都想和你一起度过。”

那些烟花太小了,光一点一点暗了下去,鸣人就站在黑暗里,不动也不再说话。

过了好一会儿,才听到佐助憋着笑说了一声:“傻子……”

鸣人好像听到了,飞也似地冲了过来猛地抱住佐助,他把头转过来朝向镜头,从口罩上方露出来的眼睛弯成相当欠揍的弧度,对着镜头说:“情人节快乐,单身狗们~”

 

然后第二天佐助就在微博晒出了鸣人被炸出洞的羽绒服。

昨晚敢怒不敢言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喜闻乐见大快人心。

#塑料粉丝情#

 

fin.

情人节快乐!突然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咳咳,新年快乐哈ww

热度 194
时间 2018.02.14
评论(4)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