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荣光为你加冕

*叶诞生贺 小诗一首 


用荣光为你加冕

——献给我无上的王


白银王冠上缀满星辰

黄金王座上铺满月色

你高傲,你是一切开始之王

你博爱,你是神印下沉寂的灵魂


你的温柔散落到千千万万个角落

点亮一盏微弱的明灯

你的孤独充盈着每条无人的街道

留下一片漆黑的寂寥


堕落,然后重生

你狼狈地从荣耀之巅跌下

却在狭窄的地缝中涅槃


你是未启封的宝藏

你是已蒙尘的珍宝


你在阴暗与寒冷中

发亮,发烫


你是光

你是黎明前天边的灰霭

你是黄昏后地平线上的霜


我感谢你

与我分享你最终的荣耀

我敬仰你

你是我无法企及的希望


我的王

献上我无边的信仰





后记

这首小诗其实是多年前的产物,忘了是看了哪个情节之后写下的,确仍记得一点那时的感受。震撼,鼻酸,骄傲,心疼。老叶他有那——————么好!

本想生日当天发的,但面临高考,只好提前了。我想再多的夸耀也无法说尽叶修的好,想了想,以老叶的名义去买爱心午餐,这份礼物,他应该会喜欢。

最后关于最近的一系列闹心事,我只想说——“官方”,你以为你激怒的是谁的粉丝?

老叶,喜欢你第五年了!生日快乐!再过两年就能领证啦!(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