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

*2017新年贺诗(其实是一年多前的东西)

*是诗不是文orz 占tag抱歉啦╮(╯▽╰)╭【打死

*不明所以的感觉

*大概是互相表白双箭头但彼此都不知道的样子(?)

*总之 新年快乐


风景

 

一整个小小的宇宙里

有一个小小的时代

你站在宇宙里

站在维度的节点上

我站在时代里

站在春去秋来的更替里

 

我抬起头  仰望亘古不变的星空

你低下头  寻找沧海一粟的自己

我看遍山河的壮丽

你在虚无里沉默不语

最闪耀的星子

不过是恒星陨灭的残影

跨越亿万光年的距离

经过你没有影子的影子

绽放在我渺小颤栗的瞳孔里

你抬起手  光辉不再笔直

我抬起手  雪花撞进我的掌心

 

我走在时间的轨迹上  穿过一个个重叠的空间

看到生命的凋零  朝代的更替

最终逝去了的  都会回到最初的故里

你张开双臂  拥抱无数个自己

 

在这小小的时代里  我遇见的最美的风景 就是你

 

 

 

一整个小小的宇宙里

有一个小小的时代

我在孤独的宇宙里

俯瞰伫立在时代里的你

你抬起头  像是在寻找我的踪迹

我低下头  看到你茫然的神情

我在黑暗与沉默中微笑

一如你时常做的那样

我打乱星辰 搅碎光环

想把最美好的星子给你

让它破碎的身影

穿过我虚无的身体

穿过亿万光年的距离

代替我去拥抱你

 

我抬起手  让光线偏转出神奇的角度

让它在你的眼睛里闪耀

我改造山川和大地

让你目之所及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盛景

 

我站在时空的节点上

感觉着没有感觉的感觉

永远凝固的我

向无数个灵动的你张开双臂

在这小小的宇宙里  我所创造的每一处美景 都是你

 

 

 


热度 13
时间 2017.01.02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