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首先又要请个假啦_(:зゝ∠)_好吧也不是啦,主要是因为今天开始我每周日中午就要返校考试(而我每周六下午才回家(╯‵□′)╯︵┻━┻)实在来不及维持周更的状态果咩

其实很难过啊,因为我个人打字慢又喜欢纠结用词标点的地得这种细节,导致总是没法在预定时间内发文,明明手稿写了有两个本子了,却有很多我很想与各位分享的好玩的梗、脑洞或者一些顺手撸的色气段子(x之类的无法呈现给大家。真的很难过。


但是我是不会坑的放心吧!总得对这俩小祖宗负责啊我说!


咳咳下面是正文

《风雷列传》虽然目前还处于无病呻吟腻腻歪歪没啥深度无聊透顶的阶段,但是相信我,以后会更加无病呻吟腻腻歪歪没啥深度无聊透顶的(不是


《风雷列传》想呈现的大概就是两点——①为你的喜怒哀乐而喜怒哀乐着的我;②一次就好,我陪你去看天荒地老。或曰:既然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如何——不如一起去看看吧。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风》会写很久、很久……希望到时候我们还能相遇。



至于《十五年》,大家应该都能看出来快要完结了_(:зゝ∠)_说来你可能不信,当初真的是一时兴起才开的坑。起因是寝室墙上有一句上届学生留下来的“十五年,等待……”当时我第一眼看到就怒从心中起,提笔在下面写了一句“十五年了还等个屁啊!!”然后当时正好要期末考了嘛,挺空的,就在本子上面开始写了起来,也没有大纲和任何考量【烟】唉,说起来有点不舍啊。挺怅然的。

手里还有一篇(伪)年龄操作和两篇AU没写完,还有几篇智障吐槽,因为需要各种表情包和图片觉得太烦了就决定以后再说(不是

还有就是为了EC那篇《无所不能》而关注我的妹子们取关也没问题,因为刚开始我就说了那篇文本来就是个坑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填的完
但我还是爱小教授和老万的。嗯。


最近老是喜欢在草稿纸上摸鱼_(:зゝ∠)_我一个文渣为什么要拿起笔画画???


最后想玩一下那个啊!就是之前有太太说让姑娘们随便从她的文里摘一段最喜欢的告诉她然后她再告诉姑娘写那一段的时候她在想什么。我也想玩玩看嘿嘿嘿但是我想知道你们是否曾被其中一段打动过或者觉得很有感觉或者觉得很好笑,诸如此类都可以,告诉我好不好?因为想得到一点反馈啊。啊但是我可能只能下周回来再回复了抱歉呢。

如果没有人想和我玩那就算了嘤嘤嘤


最后,各位保重身体啊我说!!

最最后。送给你们我一直想写但是还没动笔仍在构思中的名叫《天光》的文里面的一句话——“让我奔跑。让我气喘吁吁肌肉酸胀。让我跑到冰原永不停歇。让我撞向南墙头破血流。你在哪里?我找不到你。”

他一定会找到他的,无论他身处何方。我们都知道的啊。


热度 3
时间 2016.12.04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