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

10

鸣人在佐助车上睡着了。佐助余光只瞄见他那颗金灿灿的毛刺脑袋歪着,就趁着红灯的几十秒时间看了他一会儿。

鸣人的睡相一直很差,此刻却显出疲惫的乖巧,莫名让佐助觉得揪心。他盯着鸣人的鼻梁,恍惚间意识到鸣人还是更像水门叔叔一些,不管是从外貌还是性格,鸣人正向那个被称为“金色闪光”的男人不断靠拢,但又有所不同。波风水门是波风水门,鸣人是鸣人。

至少水门叔叔绝不会做出这种蠢事!

佐助想起酒吧门口的一幕和雏田的话,又瞪了一眼无知无觉的鸣人。

这事换作是佐助,能有十几种完美解决的方案,放到宇智波家,不说止水和鼬,就连日常不靠谱的带土都不可能直接找人拼酒。更何况这事本来就和鸣人没有关系吧?

但他是漩涡鸣人,是最不可预料的家伙,是习惯于把一切都揽到自己肩上替别人去扛的家伙,是把宇智波佐助的一切都上调到最优先级别的家伙。他是最舍不得佐助受一点点委屈的家伙。

佐助扣在方向盘上的手指忽而僵住。他心底模糊不清的喊声已日渐清晰,只是他始终闭耳塞听罢了。他早该明白鸣人语焉不详的告白和长久以来不动声色的爱护意味着什么。

彼时灯火降息,黎明将至,昨夜的冷风亦不知奔向何处。

佐助愣愣地看着鸣人日趋俊朗的眉目,心口发烫。直到喇叭的催促声响起,才将他从恍惚中惊醒,急忙驶过醒目的绿灯,朝波风家开去。

鸣人喜欢我。

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

这一点我早该知道了呀。

 

把鸣人送到之后,佐助谢绝了玖辛奈的挽留,带着一身冷汗回了家。

凌晨三点,佐助在家匆匆洗了个澡,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七点,佐助被闹钟叫醒,强迫自己打起精神,整理好资料去公司。富岳和美琴没有发现他的不寻常,只是提醒他记得吃早饭。

九点,佐助强撑着发沉的身体完成了一次近乎完美的报告,领导似乎很满意。

九点二十,佐助感觉到寒冷一点一点渗透到他的骨骼里,但五脏六腑却像烧起来似的滚烫,几乎能让他吐出火球来。

十点,趴在桌上怎么也叫不醒的佐助被同事叫来的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十点二十,醒来一次后又昏睡过去的佐助转到宇智波家的私人医院。美琴被赶来的鼬和止水劝回家休息。

十一点,医生表示皮试结果为青霉素过敏的佐助暂时只能先开药治疗。

下午三点,佐助被鼬接回家。

下午三点十分,刚醒来没半个小时的鸣人被鼬一通电话训得满头雾水,唯唯诺诺地应和未来大舅子时得知佐助的病情,下一秒就挂了电话赶往宇智波家。

下午三点二十五分,本月注定吃罚单的鸣人抵达宇智波家。

下午三点三十分,在经历一众压迫感十足的目光谴(威)责(胁)后,鸣人终于获准进入佐助的房间。

下午三点三十一分,漩涡鸣人破除万难抵达昏睡的宇智波佐助身边。

鸣人看着佐助在睡梦中依然紧锁的眉头和苍白的脸色心疼得不行,他知道佐助一发烧必定会头疼,却又不敢替他擦去疼出来的一头冷汗,唯恐好不容易睡着的佐助被惊动。

鸣人小时候总是标榜自己是英雄式的人物,将来是要拯救地球的,后来长大了才知道温柔乡是英雄冢,他的佐助很少温柔,却还是让他甘赴坟冢。

鸣人伸出一根手指悬在佐助鼻尖上方,刚好隔了一点温柔爱护的距离,滑过佐助形状姣好却干裂起皮的唇瓣,在他小巧的下颌上方停驻几秒,又落到佐助被鬓发遮掩的耳垂。鸣人餮足地笑了起来,收回手无声地打了个困倦的哈欠,他轻轻地坐到了地板上,趴在佐助床边,枕着自己的手臂侧头一眨不眨地看着佐助。

佐助,要快点好起来啊……在此之前,我就先陪你睡会儿好了……谁让我那么喜欢你,连做梦都怕你被欺负。

我们一起睡的话,要是在同一个梦里,我就可以保护你了。

                        

港真别点点了也不准打我!

 

鸣人从这个噩梦中惊醒,下意识去找佐助的踪影,见他已不再紧锁眉头,正气息平稳地睡着,便安心地松了口气。他撑起身子靠近佐助,把这个佐助和梦中那个冷厉决绝却又艳丽不可方物的佐助仔细比较,还是觉得这样鲜活自由的佐助才是他喜欢的佐助。

鸣人的嘴角得意地勾了起来,鬼鬼祟祟地四下打量一番,低下头轻吻在佐助的眼尾。

我才舍不得那么对佐助呢!

鸣人偷亲完,像是完成了一项不得了的壮举,心里的满足和兴奋几乎满溢出来。他陷入了“我亲到了佐助我竟然真的亲到了佐助”的甜蜜循环中不可自拔。直到他难以自制地扭了扭身体,这才感觉到有哪里不对。

怎么觉得……胖次前面黏糊糊凉飕飕的啊我说……?

等漩涡鸣人意识到是怎么回事,他脑子里只剩下楼下一众宇智波和善的目光。

死、定、了。




前文劳烦点头像

不出意外下周发车( ´_ゝ`)

其实从鸣人的反应就可以大致看出这次的肉是很……丧病……的orz

这就是我至今没写完的原因_(:зゝ∠)_

爱你们,比哈特



热度 30
时间 2016.11.20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