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

9-9.5

本章有把糖做的刀( ´_ゝ`)

食用的时候注意喝水( ´_ゝ`)

朕还在学校呢所以这是一发庆生的定时博( ´_ゝ`)


“哒哒哒”的声音由远及近,雏田小跑着拎着装了各种东西的袋子跑过来,正撞上鸣佐对峙,一触即发的紧张感让她吓了一大跳,连靠近都不敢靠近,停在几步开外结结巴巴地说:“鸣人君?佐、佐助君?你们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鸣人君,你、你不难受了吗?身体没关系了吗?”她抓紧了袋子上前了一步。

佐助的视线落在雏田被汗湿透搭在额头的刘海上,又见她一脸担忧地望向鸣人,忽然转头冲鸣人露出一抹讽刺的笑来,轻轻地说:“真感人啊,鸣人。”

“什么?”鸣人愣了一下没有听清他的话,只是看到他冷淡的笑意觉得不太对劲。

“喂,那位日向家的大小姐,”佐助任由鸣人抓着自己的领口,偏过头去叫雏田,“你喜欢这家伙吧?”

“佐助!”鸣人的大脑又有点发蒙,让他搞不懂佐助的想法了。显然佐助的话对雏田有很大冲击,她涨红了脸,羞怯的泪水盈满了眼眶,似乎想要反驳佐助,却又盯着鸣人的侧脸嗫嚅着说不出一个字。

佐助靠近了鸣人,漆黑的瞳孔中怒火犹盛,却被更为森然的冰冷覆盖,他约莫是失控了,理智已被眼底的灼热烧尽。他的笑容讽刺得近乎恶意,在他隽秀的脸上露出压抑的黑暗,像白色玫瑰上的尖刺,毫不留情地扎进鸣人袒露的柔软中,“她这么担心你,我都要被感动了呢。你们,不如在一起吧?”

鸣人大概有五秒钟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

“下次别再找我,他是死是活和我没有关系。”他听到佐助这么说。

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佐助甩开了他的手,带着厌弃的神情转身离开。

经过雏田的时候,雏田瞪大了眼睛不敢说一个字,因为他的神情委实恐怖,即使是女孩子家的心事就这样被他直白地剖开放在心上人面前的羞恼,也比不上她此时的惧意。

“钥匙。”佐助没有针对她的意思,只是朝她伸出手淡淡说道。雏田连忙将车钥匙还给他,看着他挺直着背仅着一套薄薄的家居服和一双软布拖鞋走在夜晚的冷风中,雏田光是看着就忍不住搓了搓毛衣的边,感受到那股柔软和温暖才稍稍安心。

鸣人看着佐助单薄的背影消失在车里,尾灯在夜里拖出一道光,转而离开。他垂下了头,双手缓缓紧握成拳头,盯着地砖上的花纹一言不发。

雏田有些担心地小声问道:“鸣人君,你没事吧?”

鸣人的肩头耸动了一下。

然后他抬起头冲对面的少女露出标准的鸣人式的笑容,说:“没事哟!我已经好多啦!那啥,今晚多谢你啦,你赶紧回去吧!保镖应该打个电话就会到了吧?我就不送你啦!”他重重吸了一下鼻子,上前几步接过了雏田手里的袋子,扬起手摸了摸后脑勺。

雏田愣住了。

少年站在她的面前,眼泪好像是从他湛蓝的眼珠里流出来的一样,划过少年的脸颊,在他努力抑制的颤抖的咬肌边微微停顿,又直直落下,在夜灯下折射出一星半点的光芒,好像他脸上勉强的笑容,暗淡得失去了所有神采。

少女敏感的心思已经意识到了什么不同寻常,她听着倾慕的少年压抑的鸣泣,喃喃着:“不该是这样的……不该是这样的……”

鸣人捕捉到她的低语,有些自暴自弃地想要解释,“雏田,你——”

“鸣人君!”雏田握紧了拳头,闭上眼睛大喊:“不该是这样的!我认识的鸣人君不应该因为佐助君的一点点冷漠就放弃!你应该追上去和佐助君说个清楚啊,而不是站在我面前就这么哭着!”少女满含着破碎的爱意泪眼婆娑地喊道:“去把他追回来啊!如果你这么喜欢他的话!!去追他啊鸣人!!”

9.5

雏田看着鸣人的背影远去,心里酸酸软软的一角皱缩起来,少女眼中的祈愿与憧憬,早已在她大喊着让喜欢的少年去追回他的爱情时便黯淡下来,她茫然地放空着,好像失去了所有力量。

“雏田小姐!”温暖的双手拢上她的肩头,将她揽入一个失而复得的怀抱,如玉的青年抱着娇柔的女孩,将自己的温暖渡了过去。

“宁次哥哥……”心里那一块儿失落的拼图骤然完整,原来她执著着的,从来都是别人的唯一,却忽视了身边这块默默守护的最完美的图案。

 

 

鸣人狂奔着,他知道佐助会去哪里,从小佐助不开心都跑到鼬那里去告状,自从鼬搬出宇智波大宅自己买房后,佐助就对鼬家的路线烂熟于心了,佐助这种孩子气的幼稚行为,曾经让鸣人感慨了好久的“真可爱啊”。

他的胃忽然剧烈抽动起来,发软的四肢强行运动让他的每一步都像是跋涉在泥沼里。

“呕!”鸣人扑到一边的景观带上吐了,但因为从下午开始就没有进食,光是喝酒,胃里什么也没有,在上一次吐过之后他现在只能呕出酸水,烧得他连呼吸都像上刑。

他想打电话给佐助,却想起自己的手机还在雏田那里,他无力的坐在石阶上,晕晕乎乎地仰头盯着夜空,冷风刮过,鸣人想起佐助单薄的身影。

“那个家伙……就穿这么点跑出来……是不是觉得我喝醉了就不会心疼了啊我说……”牧木叶的太子爷不愿承认自己的一颗心始终挂在宇智波家的小祖宗身上的事实。

“可恶啊……佐……助……”他也许会死在这里,然后烂成一堆骸骨被清洁工人厌恶地清除,总之是永远也追不上他了吧。

那一瞬间,少年大概失去了他所有的骄傲和勇气。

 

“鸣人!!”

漩涡鸣人看到佐助奔下几十级台阶朝自己跑来,冷风灌进他的衣衫猎猎作响,汗水却划过他焦急的眉眼,蜿蜒过他紧抿的唇瓣。他终于跑到瘫倒的鸣人面前,握紧了鸣人的肩膀。

“你是不是白痴啊吊车尾的!!大白痴!!”他听到他语无伦次地骂道。

——嘁,永远是这样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脾气也倔得要死,就算误会了别人的好意,也不会道歉的臭屁家伙。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要给这家伙拼死拼活啊真是!鸣人真的好想生气,只是他的视线一落到佐助身上就忍不住柔软下来。

“他在乎我。”鸣人总算确认了。

在长达15年的追逐里,他一直明白并不是佐助对他的厌恶拉开了他们的距离,只是因为对方跑得太快,而他还不够努力而已。

但是现在他好像已经看到了一点终点的迹象。

因为他追逐的人停下了脚步,转身朝他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仅仅只是这样微小的一步就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追求不是卑微的。

于是他用尽自己最后一点力量拥住了佐助带着寒冷湿气的身体,把自己微薄的暖意传递过去。

他想,他的骄傲,回来了。



---------------------------

太子生日快乐!!!今年也一定要幸福啊我说!!!❤❤❤

看完鸣佐战真心觉得太子帅裂苍穹_(:зゝ∠)_

698话我助美得没有我(¯﹃¯)想艹他( ´_ゝ`)

你们俩赶紧出柜吧反正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_ゝ`)

----------------

我是一条定时博哟☆⌒(*^-゜)v

皇上它(?)定的是10.10 07:23 【doge】【滑稽】

你们看到我的时候黄桑正在上课啊!_(:зゝ∠)_

热度 40
时间 2016.10.10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