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们和我自己

为啥我消失了两个礼拜呢,因为我是高三狗啊(笑)而且是新高考改革的第一批orz所以迫于学业,我会时不时失踪一段时间,希望姑娘们见谅。

说真的十月中旬就要第一次高考的我心里简直方得啥也干不了了喂qwq

等我第一次高考考完,我基本就没那么忙了,加上我住校,每天在学校存一点存一点的,等周六回家基本上就可以发了【妈的好心酸qwq】

还是要对所有给我比过心、评论过、支持我的姑娘说一声谢谢❤

我知道自己的文笔真的很稚嫩,你们可以忍受下来,看一看我这个辣鸡矫情的文字,甚至留下一句话的评价、点了一下那个红星,真的让我很开心。尤其是那些关注了我的姑娘们,每次我回家点开lofter,看到【新的粉丝】那里冒出来一个“1”,我就觉得“啊真好啊有人因为我写的东西认可我了”。就是这样的感觉。

因为太忙了,所以有些评论可能没法逐一回复,请姑娘们见谅(不过你们大概也是不会很在意我的回复吧哈哈哈)


 

关于【风雷列传】

首先,感谢 @风雷列传   中的河梁太太关于这个名字的授权,真的太喜欢这个名字了于是忍不住去勾搭了一下太太们XD(是的这个博是由两位太太组成的哟!)顺便,这个博里的两位太太搬的文都非常棒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可以说我当初下lofter以及想要自己写写看都是因为点进了太太们的博,然后就在也没从鸣佐坑里出来了。

总之还是要感谢河梁太太的授权和鼓励!!虽然太太说她也没想到自己取的这个名字貌似和某一年霓虹nso名字撞了XDDDDD我只能说天下鸣佐党共享一个脑回路hhhhhhhhhhh

 

其次,这个故事是接着佐助离开木叶之后展开的,但是已经是四年后了。也就是说,是跟着官方(?)小说《佐助真传》之后的剧情展开的,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到底是不是官方小说啦【挠头】毕竟是在某宝买的XDDDD看过的姑娘应该知道之前的事,没有看过的姑娘也没关系,不影响阅读。

最后,是我想要写这么一个故事的初衷。

可能因为我是佐厨又是英厨,所以对“孤独”这种感觉更有感触吧。

“太子也很孤独啊!”是啊,可太子还有一大堆朋友来支持他啊,而且太子本身就是个小太阳啊!

可佐助不是啊。像sasuke这样死傲娇的人,是绝对不可能向别人展现出软弱的一面的啊!更不要说装傻卖蠢什么的了。宇智波一族是爱之一族,而佐助的爱意则更加沉默,隐秘到让人无法察觉的地步。为什么啊,这种别扭又可爱的温柔,真的是让人不明白啊。

这个被命运掌控的少年,注定要像鹰隼一样去抗争和拼搏,也注定会像迅雷一样经历华丽的登场后骤然消失——这就是AB给佐助设下的牢笼。

可是,怎么想都不会甘心吧我说!!??那可是佐助啊!!那个像鹰一样骄傲固执的少年,却又偏偏像初雪一样温柔纯洁。

所以我坚信每一个被创造出来的世界都是真实存在的,所以我才会想要填完自己挖开的坑。因为他们早就不是我一个人的世界了,我得给那些人一个交代,而且必须是一个满意的交代。所以我才不承认火影有700话,AB作为一个初期的创造者和后来 的记录者,选择了一条错误的道路,一厢情愿地改变了命运的轨迹。但那个世界不会因为他的错误而发生改变。我这么坚信着。

我就是缺少一种坚持,或者说一种意志,萦绕在我内心挥之不去的孤独感也时常让我感到绝望。这绝望不是对生活、生命,而是对存在的意义的绝望,就好像活着只是因为还有人需要你活着,而你又恰好不愿意去死一样。

我从佐助身上感受到了这种孤独。尤其在鼬哥死了以后,在由蛇到鹰蜕变的那段时间内,佐助恐怕也是在寻找一个继续存在下去的理由。那种孤独感和心底空落落的寂寞,只有自己才能明白。

怎么说呢,我想为自己而活,所以佐助也应该为自己而活啊!虽然这个过程可能相当漫长,但是没有关系,我想陪这个充满孤独感的少年一起成长,直到我们都被某个白痴救赎。

 


热度 20
时间 2016.10.01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