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小段子


如果有一天卡卡西和佐助同时生病而家里只有一份药的话——
鸣人:“当然是给佐助啦我说!!”
带土:“凭什么啊!!先给笨卡卡!脑袋烧坏了怎么办!”
鸣人:“反正已经是笨卡卡了烧坏也无所谓了吧?!!”
带土:“胖助生病会瘦一点多好!”
鸣人:“你到底是不是宇智波啊??!佐助是你侄子吧我说!!”
带土:“侄子能和老婆比吗?!!我还想问你是不是老师的孩子呢?!知不知道尊师重道啊?卡卡不是你的老师吗?!”
鸣人:“就是因为我是老爸的儿子所以才要把药给佐助!我们波风家的男人最疼媳妇儿了!!”
带土:“……”竟无言以对。
然而就在他们俩还在撕逼的时候,柱间已经把药拿去给突然生病的斑了。

佐助&卡卡西:“……”妈的俩智障。

斑爷:“我不是针对任何人,我是说,所有想在我和柱间面前秀恩爱的人,都是辣鸡,呵( ̄_, ̄ )”
朱迪:“斑斑来,张嘴——小心烫!”


鼬:“佐助,我让止水把药买回来了。快点过来吃药。^ _ ^”

止水:“小鼬……明明我也在发烧的啊……”

鼬:“止水……”

止水:“……还是先去照顾佐助吧……qwq”

鼬:(ㅅ´ ˘ `)♡

卡卡西:“……我还是自己去买吧。”
#心疼卡殿

热度 104
时间 2016.09.16
评论(1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