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无所不能

4

*本章开始放飞自我大踏步走向ooc

*纯良的小教授能肛得过万磁王先生就有鬼了
*电脑出了点问题每次都要转发qq文件再转存手机备忘录orz格式什么的我已经放弃了。。。

*开学了ORZ以后尽量周更……尽量……



查尔斯挂着极浅的笑容,松开了手。

艾瑞克下意识看了看自己的手,有些失望。但他很好地掩饰了这一点,只是问查尔斯:“你还在依赖血清?”

查尔斯没有回答,反问道:“你还没有回答我之前的问题,你对我说一切都已经过去了,那么你呢?你是否已经放下了过去的一切?”他紧紧盯着艾瑞克,观察着他的反应。虽然查尔斯现在仍然难受得厉害,但他竭力克制住了生理反应,他迫切地想要知道艾瑞克的回答,换句话说,他迫切地想知道他们的友情是否还有修复的可能。

“艾瑞克,回答我!”在艾瑞克的沉默中,查尔斯忍不住提高了音量。

“教授,你为什么不试试自己来看呢?”艾瑞克轻声问,语气几乎可以用高深莫测来形容。查尔斯拧起了眉。

“我曾经向瑞雯保证不会对她使用能力,你和她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所以我也不会对你使用。”头部的刺痛和艾瑞克脸上浮现出来的假笑让他无法忍受似的闭了闭眼。

艾瑞克挂着并不怎么真诚的笑容,主动握住了查尔斯的手,低声道:“如果我坚持要求你这么做呢,教授?”

查尔斯看着他,表情有些复杂。

“不过现在并不是时候,下次吧。”房门突然打开,一直待在门外的汉克差点摔进房里。

汉克接触到查尔斯的视线有些尴尬,解释道:“我……我只是担心他会对你做些什么……”艾瑞克的眼神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汉克的视线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表情顿时古怪起来,他有些局促地推了推眼镜,迟疑道:“抱歉教授,我还真不知道你们是这种关系?”

“什么?”查尔斯一脸茫然,不过他选择暂时把疑问放在一边,眼下他更需要这位天才的帮助,“汉克,我的头很疼,脊柱也很难受,我想知道你是否……”

“他想要血清。”艾瑞克直接打断了他的话,同时不动声色地收回了自己的手。

“嘿!我没说我要血清!我只是想……”

“教授!”汉克紧张地看着查尔斯,语速很急,“你说过你不会再用血清了!我也早就告诉过你我不会再配置那些玩意了。它们只会害了你!”

查尔斯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最终脱力般放松了神情,眼睛盯着天花板,无奈地说:“好吧,好吧,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提它了。但你总得想个办法治好这玩意吧?”他略微扬起身子,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接着他有些感慨又有些玩味地说:“我倒不知道你们俩竟然成了好朋友?”

“错觉。”

“这不可能。”

艾瑞克和汉克对视了一眼,发誓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防备和敌意。

查尔斯没有注意到两人之间暗潮涌动的气氛,指向不明地说:“麻烦过来帮我一把。这下午觉是睡不成了。我要去‘celebro’。”

艾瑞克和汉克同时动了,不过艾瑞克在表现出那种可称之为“急切”的感情的趋势时就强迫自己停了下来,看着汉克扶着查尔斯做起来,又几乎是半抱着把查尔斯扶到轮椅前。

查尔斯的双腿十分无力,细瘦的脚踝和苍白的脚掌昭示着主人已经很久没有进行过运动了。

轮椅摆放的位置有些刁钻,汉克一边扶着查尔斯一边去扶正轮椅有些吃力。这时查尔斯忽然抬头看了艾瑞克一眼。

万磁王的手颤了颤,轮椅体贴地出现在查尔斯身后。位置刚刚好。

查尔斯坐下后长出了一口气,每次完成类似“某处→轮椅→某处”这样的活动都让他十分疲惫。他习惯性将一只手支在轮椅的扶手上,侧着脑袋对野兽说:“看来我们的万磁王先生还念旧情的,对吧?”汉克没有接话。

艾瑞克敏锐地意识到查尔斯在生气。可是为什么?他这回甚至连一句关于变种人的“极端“理论都没发表!他只是截断了查尔斯依赖血清的可能而已!就算他不这么做,汉克也不会同意查尔斯的要求的。

艾瑞克隐晦地扫了一眼站在轮椅旁的汉克,推翻了自己的结论——如果野兽真的能阻止查尔斯使用血清的话,之前他就不会上瘾。

所以到底为什么?

万磁王先生困惑地注释着查尔斯,后者并没有任何要给予回应的意思,自顾自驾驶着轮椅出了房间,汉克在一边慢慢地走着。

艾瑞克跟了上去,他拦在轮椅前,无视野兽戒备的目光,注视着查尔斯的眼睛说:“我会再来的。”

查尔斯头也不抬道:“最好不要,万磁王先生。这里并不对外人开放。”

他驾驶着轮椅打算从艾瑞克身边绕过去,但轮椅却受到了一股极大的阻力,他又按了几次控制键,轮椅纹丝不动。他很快就明白了这是谁干的好事,愤怒地说:“艾瑞克!你早该过了恶作剧的年纪……!”他的话被突然凑上来近在咫尺的鼻尖截断。

艾瑞克双手撑在扶手上,屈身凑在查尔斯面前,双眼紧紧盯着对方因为紧张而略显不安的眼睛,低缓但不容置疑的说:“我说,‘我会再来的’。”

查尔斯感觉艾瑞克的睫毛几乎都要扫到自己的连上了,他朝后仰了仰,说:“也许你该先放开我的轮椅。”

艾瑞克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松开了手站到一边,看着轮椅由于惯性冲了出去引得对方一个趔趄,无辜地向转头冲他怒目而视的教授先生挑了挑眉,说:“注意安全,教授。”

回应他的是查尔斯愤怒的吼声,就连汉克都不忍直视地扭过了头。

“FUCK OFF!NOWWWW!!”

热度 6
时间 2016.09.07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