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

3.5(???

*现代AU|痴汉太子|后半章弟控上线(x

*狗血ooc慎|欸我没说过这是篇逗比文吗?
*前几章麻烦点头像哟XD

*短小慎|笔力极弱

*我要开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奔溃.jpg】



鸣人几乎立刻就想扑上去给个熊抱了,但还是强忍着内心汹涌澎湃的感情小心翼翼地问:“可你不是说太丑了吗?而且佐助你这么喜欢番茄,一定很生气吧?”

佐助冷哼一声收回手,双手抱胸抬着下巴道:“现在才想起来担心会不会太晚了一点啊,鸣·人·君?”他看了一眼鸣人手里的袋子,然后才发现鸣人手上的创可贴,因为是肉色的,加上鸣人本身肤色较深,佐助刚才并没有注意到。佐助冷淡而不耐的神情有了一瞬间的空白,他愣了一下。

“喂,你是白痴吗?”

“啊???”鸣人一脸懵逼,虽然被佐助骂了还是觉得好开心并且觉得这样的自己简直是没救了,但这样突然就被嫌弃了的状况还是让他傻了一秒。

——喂喂上一秒不是还冲我傲得一手好娇吗怎么突然就变画风了???

鸣人脸上还维持着一个傻得可以的茫然和委屈,就见佐助皱起了好看的眉头,说:“你就不能直接买个现成的吗?自己缝又麻烦又丑,既然做不到就别逞能啊笨蛋。”可能是因为态度没有一贯的强硬,声音听起来有点发虚。

鸣人看着佐助一脸别扭又嫌弃的样子,心里的欢喜却抑制不住地溢出来。这个人一直都是这样,有什么都放在心里,就连关心也一定要披上冷漠的伪装,别扭得要死又好面子,看人总像隔着一层层厚重的云,孤傲得得不像话。

『可是,』鸣人看着面前的佐助,头顶的光给他的心上人画了一个温暖的环,白净的五官摆出一如既往的高傲的别扭,『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佐助。』





4

*不闹了刚刚那是彩蛋啦(不

*我要开学了啊啊啊啊啊(够了

 

佐助见鸣人只是盯着自己不说话,眼睛里蓄满莫名的深意,便假意咳嗽了一声,道:“喂,抱枕,拿来啊。”

然而漩涡大爷依旧一脸傻样地盯着佐助好看的眉眼在内心疯狂刷屏:『啊啊啊佐助怎么这么美/佐助好温柔不愧是我漩涡鸣人看上的人/佐助为什么皱眉啊不过皱眉也好好看真是的/哦哦哦佐助一直盯着我看呢果然是被漩涡大爷我的帅气打动了吧怎么办好激动哦哦哦老子苦恋十五年的高岭之花终于开窍了吗』

漩涡鸣人,你没救了。

看着莫名其妙就陷入自己的世界不可自拔的鸣人,佐助有种被忽视的不甘,不禁有些恼羞成怒,道:“你这家伙就接着发呆好了,大白痴!”说完便径直走出房间把门摔上了。被戳了怒点的宇智波小少爷并没有发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幼稚。

就像一个故意想要引起某人注意的小鬼才会做出来的事。

出了房间佐助才惊觉自己又被那个家伙气到失态,他有些烦躁地靠在门上。
黑发垂在耳侧,佐助抿着唇,一双黑眸凌凌地盯着地板。
鼬刚走上楼,看到的就是宝贝弟弟低垂着脑袋靠在门上,听到自己的脚步声也没有反应,不知在想些什么。
刚才摔门的声音惊动了楼下的家长们,于是鼬被派来打探情况。
鼬见佐助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心里一惊,联想到某个心怀不轨的金发小鬼,立马快步走向佐助,结果连自家弟弟的衣角都还没碰到,就见佐助忽然向后倒去和房内突然打开门大喊着他的宝贝弟弟的名字的鸣人一起摔进了房间。

鼬:“……”漩涡鸣人你过来我们聊聊。

热度 43
时间 2016.09.01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