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

3(前两章都忘标序号了我简直蠢哭)

*现代AU|内有痴汉太子出没注意

*本人佐厨,所以助苏苏苏

*日常短小慎

前两章麻烦点头像哟(*  ̄3)(ε ̄ *)

 

 

 

“我知道这是个抱枕,但是这个缝的是个什么玩意儿?!”佐助冲鸣人不耐烦地扬了扬下巴,就连措辞都较平常奔放了些。

“番茄啊!”鸣人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和语气回应佐助的疑问与不耐,仿佛没能认出来这个巨型肿瘤其实是个番茄真的是太不应该了。

佐助感到自己的额角突的一跳,考虑到两家的关系以及对面这人死缠烂打的程度,他不得不忍下直接把某个白痴踹出门的冲动——连同那个丑不拉几的番茄抱枕一起。

要知道在宇智波佐助的人生爱好中番茄可以排第二,面对自己心爱的小番茄被扭曲成了这幅鬼样,饶是淡定如宇智波也不免动怒:“这玩意儿到底哪里像番茄了啊!”这白痴竟然还有脸拿到他面前来炫耀,拉面终于完全糊住了这人的大脑了吗?

“你连番茄和疙瘩都分不清吗?”佐助勉强维持着表情,只是声音中透出的冰冷的怒意让鸣人有些懊恼。

『完了完了,惹佐助生气了QAQ』

鸣人蔫蔫地低下了头,一头金发似乎也不复往日的耀眼,垂头丧气地把抱枕塞回了袋子,一脸72号黑体加粗下划线的“我好伤心玻璃心碎了一地再也补不回来了心好痛雅蠛蝶”的致郁表情向房门走去,一边走一边还不住的念叨着“啊……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留情面啊……我还以为佐助会喜欢的呢……丑是丑了一点,好歹是鸣人大爷我自己缝的啊我说……”

——开什么玩笑你以为鸣人大爷会这么容易就意志消沉吗?!我可是追了这家伙十五年的人啊我说!!佐助吃软不吃硬的那套死傲娇理论早就已经摸透了啊我说!

鸣人一边以龟速向门口靠近,一边又拿眼角努力去看佐助的反应,直到他从信心满满到开始自我怀疑,身后才传来佐助有些犹豫的问话:“这个丑……这个抱枕,是你自己缝的?”

鸣人攥着袋子的手颤了一下,背对着佐助语气黯然:“无所谓了啦,反正想送的那个人也不想要,我可以自己留着用……啊,这么难看果然还是丢掉算了吧?”

“啧,”佐助烦躁地撇了撇嘴,“谁说我不收了!”

鸣人整个人一抖,一转身就看到佐助一手插兜一手朝自己伸过来,撇过脸,颊边的黑发遮住了表情,只是从对方紧绷的身体和泛红的耳尖才能窥得些许真实的心情。

“佐助……”鸣人的表情完成了从﹣∞到﹢∞的无缝衔接,眼睛亮得仿佛下一秒就会放出光来,“佐助助助助助助!!!!!!”

佐助被他叫得有些恼了,微微侧头瞄了他一眼就闭上了眼睛不去看那个金毛白痴亮瞎眼的表情,扬起下巴哼了哼,“不是说要送我的吗?快点那过来啦大白痴!”


*****

最后还是谢谢笔芯的小天使们么么❤


热度 49
时间 2016.08.31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