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事儿,《风雷》的大纲被我忘在家了…所有设定都在那上面_(´ཀ`」 ∠)__ 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你们大概是看不到《风雷》更新了(ntm
陷入卡文期,打开文档盯着字儿就是写不出来,很痛苦。身体和精神状态也不太好。我觉得看着那些文段我都觉得愧疚。
有天晚上梦见有人给我写了一大段评论,超级长一段,忘了是给哪篇写的,总之等我闹钟响了都没读完,结果你们也知道,醒了,什么也没记得,很可惜。
我不是只写鸣佐的,也不可能永远写鸣佐,我也会有其他很喜欢的西皮,也会想写原创。
总之非常感谢每一个读者,多谢你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怎么越写越像我要隐退了似的……放心我不是要退坑了∠( ᐛ 」∠)_
就酱,bye呀

热度 3
时间 2017.10.16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