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生贺】NS直播间特别篇(不是

直播间标题:听面爹讲那过去的故事……(xxxxxx

[前排报道!!!]

[面哥生日快乐!!!!!!]

[啊啊啊啊啊生日快乐啊太子!!!!]

[看我刷出了什么!生日不和茄妹出去过居然还来给我们直播?!!!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面爸爸没有夜生活(bushi)]

[前面的ntm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

“喂喂我全都看到了哦!茄妹出差啦!我也很难过啊!”鸣人调了一下摄像头,把口罩往上拉了拉确保不会露脸,“那个说本大爷没有夜生活的报上你的游戏ID,看老子教你做人。”

[噫我好怕怕哦doge]

[茄妹快来管管你们家拉面!!!233333333]

[嘤!羡慕被翻牌的人!!]

[面爹生日快乐!!!!!!]

[woc金发??!这、这么帅气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开摄像头直播??!!!!!]

[前面的你不知道面爸爸是混血啊???(蜜汁骄傲)]

[今天的标题很搞事情的样子嘻嘻(doge)]

[你有本事开摄像头有本事把口罩拿下来啊!(╯‵□′)╯︵┻━┻]

[混、混血??!Σ(っ°Д°;)っ给大佬递卡布奇诺(不]

[搞事搞事!!]

[把口罩拿下来加一!!!!!!]

[排!!!]

[好了好了都乖乖听面爹讲♂故♂事不好吗]

……

“好了我知道肯定会有人说‘你一个游戏主播一天到晚不玩游戏不是不务正业吗?!’”鸣人突然掐着嗓子来了一句,于是弹幕开始整齐划一地刷起了屏“你一个游戏主播一天到晚不玩游戏不是不务正业吗?!”。

“不过……我就是这么任性怎么了你咬我啊?我乐意播啥就播啥!”鸣人圆溜溜的蓝眼睛一瞪,居然看上去还颇有几分气势。而弹幕也十分给面子地刷着“好好好你高兴就好/对对对你帅你有理/就是面爹播啥就看啥!戏精不要给自己加戏!”等等。

[那么面哥今天要讲什么故♂事呢?(滑稽)]

“这个问题问得好!”鸣人突然一指镜头,然后双手撑在下巴上,压低眉峰,十分深沉地说:“今天我们来讲讲——”他忽然笑了起来,眼睛弯弯的,说:“我和你们男神是怎么在一起的。”不等粉丝们反应过来,他接着说:“也就是,我是怎么告白的。”

可想而知,弹幕是以怎样一种恐怖的速度增长的。

事后,在某个隐秘(并不)的粉丝后援群中,一位妹子在接受采访(不是)时说:“当时面爸爸说他要讲讲撩茄技巧的时候我tm以为自己在做梦你造吗?!!!为了验证我不是在做梦我直接以头抢……抢电脑桌了!尼玛疼死我了!!”

先不管为啥明明面爸爸讲的是告白过程到了妹子这儿就成了撩茄技巧,首先这位粉丝的牺牲精神就很值得敬佩。嗯。

直播中——

“……其实画面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美好啦……”鸣人开始回忆往事,眼神有点放空,“我和他那会儿关系不是很好,准确点来说,是他单方面找茬!”

[我赌一根辣条事实跟面爹说的相反!]

[我仿佛在听一部耽美广播剧……还是主攻视角(滑稽]

[我赌一个番茄!绝对相反!!]

[肯定是面爸爸去找茄妹的茬23333333]

……

“嘿呀?居然被你们发现了?那我就不遮遮掩掩了啊,对啊,当时就是我看他不顺眼!”鸣人眉毛立起来了,眼睛瞪得老大,“你们不知道,他当时在学校绝对是男性公敌!!不过我和他是一个学习小组的,虽然不至于正面冲突,憋着一股劲儿想跟他比个高低倒是真的。”

……

[前面的现在我相信这是一部校园耽美广播剧了!!!]

[阳光痞子吊车尾攻x高冷男神受(推眼镜)emmmmm这对是我喜欢的类型(咳]

……

“我们小组还有一个妹子,emmmmmmmmm……挺彪悍的,不过能力很强!据说背后被人叫‘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据我多年看文的经验,一般耽美文里的妹子不是神助攻就是姬佬(bushi)]

[我觉得是神助攻加姬佬(推眼镜)]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能不能好好听故事啦!!]

……

“……反正就是各种磕磕绊绊之后,老子终于发现——”

[自己不是个直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相了!]

“咳,”鸣人有点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差不多吧,就是开窍了。那会儿我也不是很懂感情这种事,就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而已。”

“说了挺多蠢话……什么‘你的未来我无法相让’啦,‘遇到你真是太好了’,‘你痛我也痛’啦,‘就凭我是那个唯一’啦……因为那个时候,他是我第一个朋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说了这些话啊!讲道理是什么场景下说的我都不记得了耶!哈哈,现在想想真的挺蠢的诶!”

[蠢毛蠢一点都不蠢!!!!!老子都快哭出来了好不好!!!!]

[求求你们两个快点把结婚证领到手好不好qwq]

[“就凭我是那个唯一”……光是这句话就够我脑补三十万字的相爱相杀耽美文了qwq]

[他是我第一个(男)朋友(滑稽)]

[爆哭!!!!!你们一定要幸福!!!!]

[99999999999999999999!!!!!]

[哈哈哈前面爆哭的那个,是哭到爆炸了吗233333]

[我还谈什么恋爱?!(╯‵□′)╯︵┻━┻吃粮就够了啊!!!]

……

“哈哈哈,你们倒是挺给面子的,你们男神当年可是一点面子都没给,说走就走,三年都联系不上,我他妈都快急疯了好吗?”鸣人现在说起以前的事总是一副轻轻巧巧云淡风轻的样子,甚至还有闲心开开玩笑,完全让人想不到当时他所承受的痛苦和压力。

他那晚还说了很多,粉丝们却突然乖巧起来,甚至可以说乖巧得过分了,到最后连发弹幕的人也没有了,屏幕上只剩下用户[0723]发的一句一句的弹幕,一些被之前的弹幕刷上去的也被房管找出来标红了。

[大白痴]

[谁要和你做朋友啊]

[是很蠢,蠢得我都不想听第二遍]

[你别想太多,我就是出国读书,才不是为了躲你]

[就你急行了吧]

[生日快乐,大白痴]

[我爱你]

 

鸣人的房门忽然被打开,从镜头里只能看到来人的西装裤。他从后面勾住了鸣人的脖子,一边低头一边伸手取下了鸣人的口罩。

“等一下,直播呢……”鸣人也伸手将佐助的后脑压向自己,嘴角是藏不住的笑容。

佐助抬眼看了一眼镜头。

于是大家看到的最后一幕就是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过来,接着一片漆黑。

[啊啊啊啊啊为毛关直播啊!!!!我好想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呀!!!]

[那还用说,当然是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啦!(doge]

fin.

飚手速脑速狂肝两小时!!!!!终于产出!!!!太子生日快乐!!!!!

我差不多是个废灶了


emmmmm暗戳戳求评论∠( ᐛ 」∠)_

评论(7)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