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醴水之交(五)

*前文头像


进了卧室往床上一坐,饶是迟钝如张灵玉也嚼出这不同寻常的气氛了。他坐在张楚岚的床上,真是手脚都放不开了,浑身上下都不对劲,等张楚岚转身去拿吹风机的工夫立马站起来了,揣着袖子沉默地站在一边盯着张楚岚的背瞧。

张楚岚甫一转身就看见张灵玉戳在那儿一动不动,眼神还直勾勾地泛了神,便重重咳嗽了一声,把电吹风插上后十分自然地按着张灵玉的肩坐下了,利索地爬到张灵玉后面,长腿一伸,就把张灵玉的腰夹住了。

“等、等一下!”张灵玉的脸几乎是立马就红透了,按着张楚岚的大腿转头看他:“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坐我后面?”

张灵玉正人君子察觉不出自己神态的暧昧,张楚岚可是马上就心猿意马了,要不是觉得冒犯,张楚岚简直想用“动人”来形容张灵玉的神情和姿势。

可惜张楚岚现在兜着一个贴心小可怜的人设,只能故作镇定地稍微收了收腿,一脸天然地说:“可是我这样帮你吹头发比较方便啊!”

“我可以自己吹。”张灵玉还在挣扎。

张楚岚捞起一把长发,暗戳戳拿手指捻了捻,笑眯眯地道:“我喜欢给小师叔做事情。”说完不等张灵玉回应,打开了电吹风。张灵玉在吵闹的嗡嗡声里也只能张了张嘴,乖乖地转回去让张楚岚吹头发了。

张灵玉发质很好,头发柔顺丝滑到几乎能做洗发水广告的代言,平时他把头发扎成一束垂在脑后的时候显得尤为沉静,发丝显出一种玉石般的光泽。此时刚洗过,湿淋淋地搭在手上,十分柔软湿润,叫张楚岚爱不释手。

他不敢调到最高档给张灵玉吹,生怕吹得太干损伤发质,只好用低档一绺一绺地吹到半干,吹了大半个小时,张楚岚总算是对自己的成果满意了,这才暗自甩了甩酸疼的胳膊,把吹风机关了放在一边,伸手拢了拢那头白发,看着莹白的发丝在指缝间流淌而过,张楚岚可算是心满意足。

“小师叔,吹好了,”张楚岚把腿收回来往旁边挪,“不过还没干透,你得再等几分钟。”张楚岚把吹风机收好,他担心发尾的水渍会弄湿衣服,便拿起毛巾要垫在张灵玉的肩头。他刚才在张灵玉身后,这会儿绕到了张灵玉面前,微微弯腰去撩张灵玉的头发,再把毛巾给他垫好。

张灵玉见他俯下身来,下意识闭上了眼睛,接着便闻到张楚岚身上那股味道,倒不是体臭味,就是张楚岚自己独有的味道,很难形容,却一下子把张灵玉的感官包裹起来,像是一双合拢的双手,而他就坐在张楚岚掌心上。

张灵玉被自己的想法弄得面红耳赤,心里不由唾弃起自己的下流心思。他低下了头,不敢让张楚岚发现自己的异样。

张楚岚却露出了笑容,干干脆脆地弯腰抱住了张灵玉,在他颈侧轻轻吻了一下,小声道:“小师叔别害羞,让我知道你也喜欢我好不好?”

张灵玉身体僵硬,梗着脖子不敢动弹,听了张楚岚的话,伸手把他推开了,垂着眼睛不和张楚岚对视,轻声说:“睡觉吧。”

张楚岚看着他露出来的肌肤一片绯红,遗憾地放了手,只得应下了。

他抱了一床被子和一个枕头去客厅,关门前看了张灵玉一眼,说:“晚安。”

张灵玉站在门边看着他,没有说话,转身时扬起的发丝在半空划过令人心动的痕迹。

唉,道阻且长啊。

张楚岚同志颇为惆怅地躺在了沙发上。


tbc

热度 182
时间 2017.10.06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