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818我们排和隔壁排两位教官之间的jq

*给 @山人掐指一算今夜风紧宜 大天使太太的文!!!我爱她!!

*我爱小师叔!!!!

*日常短渣ooc 慎入


【也青】818我们排和隔壁排两位教官之间的jq

楼主军训一共十天,一天表演两天下雨停训,剩下七天每天都被迫吃下狗粮!我要举报!(xxxxxx

先说我们教官吧,他姓王,教官们都直接喊他老王,[哈哈.jpg]相当懒,懒得令人发指!!举个例子,别的教官喊口令都是:“立——正!稍息!向右——看!!齐步——走!!一二一!!”请注意看我用的标点,记住这些叹号![呵呵.jpg]因为我们老王是这样喊的:“立——正……向右——看……一……二……一……”

[????.jpg]

王大爷您老人家需要脑白金吗??

接下来说说隔壁排的教官![突然兴奋.jpg]

首先,作为一只颜狗,我必须吹一波我们营四个排教官的颜值!!横扫全师你们造吗?!!别看我们老王懒归懒但人家长得俊啊!![二哈.jpg]

然后这位和我们老王,不清不楚(划掉)拉拉扯扯的教官(老王喊他“老qing”,不知道是哪个字orz不过听隔壁排的说似乎是“青”。)那颜值,哇……[笑容逐渐变态.jpg]我就给你们个表情包自行体会一下吧,嘻嘻。

还有另外两个排的双张!!麻麻!!!我怕是活在天堂!!![安详躺平.jpg][你对颜值一无所知.jpg]

好了言归正传,我是来扒老王和老青的jq的不是来舔颜的[推眼镜.jpg]

俗话说腐眼看人基,老王和老青在楼主眼里那真是基得没边了!可以说很社会了![怕了怕了.jpg]

我就讲几个片段你们自己体会一下。

有一天我们在休息的时候,老青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老王旁边来了。他们先讲了几句悄悄话(bushi),然后,老青伸手拉住了老王的皮带!!!

我:Σ( ° △ °|||)这、这么吃鸡的吗?︴[笑容逐渐呆滞.jpg]

老青拉着老王把他往自己那边拉,你们也知道老王是懒得没边的(咳,就也没挣扎,任由老青拉着后退了好几步,问题是他脸上的笑容居然还贼鸡儿无奈宠溺纵容!!!!!我tm旋转跳跃爆炸升天?!!!也就是那一刻我感觉我的心脏被击中了!我开始吃这对西皮的粮了![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jpg]

还有一次,还是两个排都休息的时候(讲道理他们俩为毛专挑这种时候秀恩爱???故意的吧??)。老青本来好端端坐在他们排排头旁边,带着他那看着就让人觉得凉(很)飕(想)飕(日)的笑容,结果我们老王那天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居然没坐下休息反而一直在我们排和老青他们排之间转悠(好的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了),转悠着转悠着就时不时往老青那边瞟上一眼两眼三眼……

够了!老王你够了!你以为我们是小聋瞎吗?!

光看人家还不够,丫还撩闲。

老王突然就喊了老青一声,老青在跟他们排的副排长说话没听见,他就锲而不舍地喊了好几遍,老青终于听见了,转过来笑着问他做什么,结果我们老王秒怂!沉默两秒憋出一句“没事,叫着玩儿。”

老王Ntm??????[你怕不是个傻子吧.jpg]

我发誓我从老青脸上看出了mmp!!

我也是给老王的情商跪了orz[怕了怕了.jpg]

其实老青已经表现得挺明显的了,不然谁吃饱了撑的有事没事过来聊个闲顺便指导我们排(以作掩饰)。哼,人民群众的目光是雪亮的好吗?![可把我牛逼坏了,插个腰.jpg]

Ps讲道理我觉得另外两个排的双张也特别好吃![嘿嘿嘿.jpg]有时间我再开个帖子8一下双张,嘻嘻。

PPS虽然老王和老青都很帅,但我男神是zly教官,嘻嘻。他真好看,想r……

PPPS zcl教官是最帅的!!!!

 

 

 

——

读完全贴的诸葛青表示张楚岚你丫还能不能要点脸了?


fin.

热度 112
时间 2017.10.05
评论(6)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