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直播间记录(四)

记一次突如其来而逸趣横生的美食vlog——

脑洞是 @茶半壶 太太的!我就是一个记录员23333给你们看神仙脑洞!!! @风雷列传 来围观23333

记一次突如其来而逸趣横生的美食vlog——

黑屏上突然出现了画面,居然不是游戏界面,而是厨房。

一个戴着口罩的金发男子出现在镜头里,正眯着眼睛冲摄像头打招呼,想来口罩下面肯定是一张笑脸。

[突然直播!!!!!]

[幸亏我心血来潮到直播间逛逛不然就错过了啊!!!!]

[措手不及]

[心血来潮的等我!!!!Qwqqqq好险差点错过]

……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本大爷居然会在这个时间开直播!”鸣人的声音闯入。

[没想到没想到(抱拳]

[服气服气]

[心疼不知道直播的妹子汉子hhhhhhhhhh]

[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

……

“行了行了,快点开始。”另外一个声音响起。鸣人不用看就知道弹幕必定爆炸。

“好了好了别在弹幕里叫唤了啊,上次直播卡飞掉线的事故你们忘了吗我说?”鸣人挥了挥手,走向镜头,于是只拍到他从口罩里露出来的下巴。

“给各位介绍一下,今天的摄像同学是你们男神哟~因为是用手机直播的,所以你们发的所有弹幕他都会看到的哟~~”镜头外鸣人捏着佐助的肩揉了揉,手指有意划过对方露在衣服外的锁骨。

“干嘛?别动手动脚!”佐助拿着手机在拍摄不好乱动,只能稍微动了动肩。

[粉丝福利!!!!]

[我暴哭!!!!]

[我要给他们俩爆灯!!!!]

[动手动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茄妹看我看我!!!!]

[天啊我旋转跳跃光速离世反复自杀!!!!!!]

[卧槽前面的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茄妹!!!!]

[什么茄妹?一脸懵逼]

[茄妹茄妹茄妹茄妹!!!]

[只要活得久总有发糖的一天我终于信了这句话呜呜呜]

[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福利福利!!!我爱面老大一辈子啊!!!]

[???什么茄妹???男神的妹妹吗?怎么了???]

[懵逼的带我一个_(:зゝ∠)_]

……

“他们说什么了?”鸣人被不耐烦的佐助赶回了镜头可视范围内,这会儿正转身去抽砧板和刀具。

“……就是尖叫啊什么的……”佐助看了看弹幕,随即皱起了眉,“茄妹是谁?”他看向仅靠两只眼睛就演绎出无辜表情的鸣人。

“一个称呼而已啦,你也知道这群粉丝一天到晚就知道给你取绰号,茄妹茄神什么的,多了去了。”鸣人耸了耸肩,把自己择得干干净净。

“真的假的……”佐助将信将疑。

[日常怼粉1/1(掩面]

[当然是假的!!!!男神别信他!]

[假的]

[我要举报!面老大过河拆桥!推卸责任!]

[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推眼镜]

[所以茄妹面老大到底是什么梗???]

[呔!妖孽!你不要败坏我们在茄妹面前的形象!]

[说谎精,孤立你;上厕所,不带你(滑稽]

[茄妹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的人你们是不是没看上次的拉面一个人的深夜直播啊2333]

[科普在此:上次拉面一个人直播的时候先叫的茄妹,我们问为什么,他说‘你们男神喜欢番茄,我又想睡他,就叫他茄妹了,不觉得很反差萌吗?’这样,因为当晚直播太社会了,我们就叫他面老大或者面哥了]

[正解]

[???????对不起我不懂喜欢番茄和想睡他这之间的联系但这不妨碍我吃糖!!!!!!!!]

[想睡他?????这么赤鸡吗???]

[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_(:зゝ∠)_]

[因为“喜欢番茄”所以“想睡他”呀!(bushi]

[社会社会(抱拳]

[感谢科普君!!]

[给科普君打call!!]

……

佐助看到了弹幕,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鸣人一听就知道事情败露,冲着镜头佯怒道:“你们居然背叛我!信不信从此以后我开直播都随缘?能不能看到直播就看人品了!”

[噫好怕怕噢]

[躲到茄妹身后]

[嘻嘻]

……

“你这也算是威胁?没人看直播吃亏的不是你自己吗,白痴……”佐助对他翻了个白眼,“快点进入正题,结果讲了这么多废话大家都不知道你今天要干嘛。”

“哦哦,”鸣人从水槽里拿出两只洗干净的大虾,一边给虾开背去虾线一边说,“今天我们来做海鲜面。需要的材料有虾和面,呃……还有……”

佐助叹了口气,对此人的记性不抱希望,清了清嗓子道,“今天需要的材料有——海虾、新鲜香菇、鸡蛋、葱姜蒜和面。”

“对对对!”鸣人探了个头接茬。

“对个头!做你的菜!”

被佐助一骂,鸣人很怂地缩回去接着折腾虾了。

[hhhhhhhhhhhhhhh妻管严]

[茄妹对面哥的记性并不抱有期待啊哈哈哈哈哈哈]

[茄妹骂人也这么好听(¯﹃¯)]

[我爱茄妹发自真心!]

[男神红字小痴汉前排报到!!]

[前排表白的几个怕是要被面哥举刀追杀哦]

……

“葱姜蒜适量,切末备用。”见鸣人专心开始做菜,佐助便自然地扮演起解说的角色。

“香菇去蒂,在黑色那一面切出花刀……喂,白痴,这个是叫花刀吗?”佐助忽然小声问了一句。

“哎呀随便叫什么,我们又不是在拍纪录片,宝贝儿你能别这么较真吗……”鸣人无奈地冲镜头笑了一下。

[舌尖上的直播(¯﹃¯)]

[面哥好熟练啊]

[家庭煮夫]

[宝贝儿???????我ueifndkndhfuefanwhuifulefvin螺旋升天]

[我tm还饿着啊!!!]

[家庭煮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服气服气]

[我踏马还是单身狗啊啊!!!]

[就喜欢这么宠溺的面哥]

[我踏马还是条饿着的单身狗呢前面的你们慌什么!(突然流泪]

[单身狗+1(笑容逐渐苦涩]

[别以为戴着面罩我就不知道你笑得有多宠!!]

……

“把虾过水汆熟,捞出后放到一边备用。”佐助欲盖弥彰地咳嗽了一声然后接着解说。

“本来应该炖猪骨汤的,但我没买到猪骨,就用浓汤宝代替了……”鸣人一边给已经捞出放在碗里的面条摆上虾香菇糖心蛋等配料一边解释道。

佐助看着他摆盘,又扫了眼弹幕,满屏茄妹面哥的,心里一动,忽然说:“你们吃过番茄面没有啊?你们说说浇头在面的上面还是下面啊?”

[上面啊]

[噫秒懂]

[上面]

[茄妹反攻心切啊233333333]

[前排有个老实人大家快去欺负他!]

[反正我吃的番茄面都是番茄在面下面的(推眼镜]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反应了一下]

[啧啧啧茄妹你变了]

[啊好巧前面的我吃的番茄面也是番茄在下的(推眼镜]

[哈哈哈哈哈哈哈狼子野心暴露无遗!!面哥快管管你媳妇儿!!]

[大佬们深藏功与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

鸣人一听就知道媳妇儿要搞事情,也不反驳,反而笑眯眯道:“你讲的也有道理,我也很喜欢‘番茄’在上面,‘滋味’特别好!”几个重音一听就是故意的,让人想不想歪都不行。

[卧槽公然开车!!!!!]

[等等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佩服佩服]

[我好像明白那天我错过的直播是什么样的风格了(二哈]

[社会我面哥,车快话还多(抱拳]

[这直播间怕是要被封(滑稽]

[受教了受教了]

……

“他们说什么?”鸣人挑挑眉问佐助。

佐助瞪了他一眼,“说你开车呢!”

“哈哈哈哈哈哈……”鸣人忍不住笑了起来,手一抖差点把舀起来的一勺汤抖出去,立马故作严肃,一边给面淋上汤汁一边教育粉丝:“想什么呢你们!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东西啊我说!我说的是美食啊美食!想歪的都去面壁!”

[噫]

[怕了怕了]

[我去面壁行了吧(滑稽]

[然而你的笑声已经暴露你了]

[组团面壁]

[不愧是面哥,打call打call(抱拳]

[我觉得ok啊(滑稽]

……

“行了,搞定!”鸣人把面端上桌,“来,镜头切近点儿。”

看起来的确不错,金黄色的面条上铺着粉嫩的虾、青翠的葱、吸满汤汁的香菇和嫩滑的糖心蛋,香味似乎能透过屏幕溢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饿啊我好饿啊!!!!]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视频]

[吸口水(¯﹃¯)]

[\面哥!/ \面哥!/ \面哥!/ ]

[嘤嘤嘤茄妹好幸福]

[我想吃面现在就想吃!!!!!]

……

“那我们现在来尝一口啊……”鸣人夹起一块香菇蘸了蘸汤汁,吹了吹之后递向镜头,“来——啊——小心烫啊……怎么样?”他有些期待地看着佐助。

“唔……”还是有点烫,佐助嚼了嚼便囫囵地吞了下去,“还行吧,下次加点番……西红柿看看?”

“好。”鸣人眼睛弯起来了。

[日常虐狗1/1]

[我还以为是给粉丝吃呢?????]

[茄妹强行改口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真的要饿死了我要去拆一包薯片垫肚子_(:зゝ∠)_]

[以为给粉丝的那个你等等我orz]

[茄妹的呻.吟……(¯﹃¯)prprprprpr]

[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你们这样会掉粉的!(滑稽]

[怕了怕了,这口安利我吃下了(抱拳]

[呜呜呜面哥太宠了qwqqqqqqqqq我给他打一辈子call]

[这直播间吃枣药丸doge]

……

“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鸣人又夹起一只虾吹了一会儿递向镜头,“以后直播随缘,拜拜~”

“唔,好烫……咳,各位再见。”

[临走还不消停!(╯‵□′)╯︵┻━┻]

[好♂烫]

[啧啧啧]

[社会社会]

[拜拜]

[大家有缘再见(滑稽]

[hhhhhhhh拜]

[可以说很刺激了]

[面哥茄妹再见~]

……

tbc

这个脑洞还没完,但是有缘再见doge

明天要出门,不更新

然后是今天的事情。【对撕逼不感兴趣的妹子们可以走了赶紧走远离是非之地嗯】

我私信了那个妹子,她很痛快地改人物马甲和设定了,这件事就算过去了。都是产粮的何必互相伤害?大家一起写还能多产些粮呢!

接着是今天那个戏挺多的路人妹子,我挺佩服您的,毕竟一下午都在扯,我是没那个精力的。

1 这是我和那位妹子之间的事,人家已经改设定了,孰是孰非心中自有定数。您就别给自己加戏了,不然我都要怀疑您是不是看上我了doge

2 请不要用您的标准给我的事打标签,您被碰瓷调色盘管我什么事?我去碰瓷的吗?将自身情绪带入不相关事件中来评论,能否客观一点?

3 烂大街的设定就不是设定了?烂大街的设定是:拉面番茄和鸣人佐助有直接的代表关系,而不是:在直播文里拉面番茄通常用于人物马甲。

4 所以我只是想吐个槽让人家改个设定而已,怎么就成了我挂人抄袭结果拿不出证据碰瓷了???

5 只有抄袭剧情才是抄袭?那唐七算什么? 而且我有说过人家姑娘是抄袭吗?我只是很膈应同样题材下连基本设定都一样而已。现在人家都改了,我不依不挠追着人家要说法了吗?我要是真想挂人一开始就会艾特对方说人家恶意借梗了好吗。

6【单独拎出装马甲和题材】??不然实况梗还有什么可撞的???难不成还能是一样的游戏啊???会有那么蠢的人连写游戏都会撞的?? 

7  不要再在评论区或者私信给我灌输您的思考模式和标准了,我不会看也不会回复的,麻烦您先自己捋清逻辑。谢谢。

以上,一次糟心的经历。_(:зゝ∠)_

热度 118
时间 2017.08.16
评论(1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