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星辰大海

(三)

就喜欢写安雷互肛xx


安迷修脸上纵横着半干的汗水和泥渍,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起来有点可笑。他的下巴正被雷狮的锤子抵着,不得不仰起头,这个姿势让他的脊椎十分难受,但安迷修并没有出声抱怨。

在刚才的猎杀中,他作为旁观者,并没有提供支援(虽然对方看起来也并不需要),但这有违骑士精神——英勇。毫无疑问,作为一名骑士,无论何时都应该出现在队伍的最前方,冲锋陷阵。安迷修没有退缩,但他确实也没有上前帮忙,这让他感到羞愧。

“非常抱歉……”安迷修偏过头微微压低了下巴,这个动作让他的刘海垂了下来遮住了眼睛,显得有些丧气。

“什么?”雷狮不明所以,收回了锤子。

安迷修低着头捏紧了拳头,“刚才没有对你们施以援手显然是有违骑士道的行为,对此我深表歉疚!”

“哈?”佩利挠了挠脸,转头问帕洛斯,“他脑子没问题吧?”

帕洛斯拍了拍佩利的脑袋,笑而不语。

卡米尔仅仅只是扯了扯围巾,没有说话。他只知道,他那个脾气并不好的大哥快暴走了。

“如果因为我的原因导致你们围猎失败——”

“我说,”雷狮扛着骤然变大的雷神之锤,周身被蓝紫色的电光缠绕,他故意仰起脖子俯视着骑士,“你刚才是说要对我们‘施以援手’吗?”

“呃……”安迷修察觉到他的杀意,皱起了眉。

“因为你导致围猎失败?”雷狮故意拉长语调,语气充满了讽刺,“你不觉得你自信过头了吗?”

他每说一个字,卡米尔他们就后退一步,此时三人已经远远地躲开了。

“骑士道?”雷狮扯起嘴角笑了起来,骤然举起锤子,“那你就带着你可笑的骑士道去死吧——”

“轰!!”

一场不亚于小型爆炸的冲击波向四周扩散,地面甚至发生了龟裂,顿时尘土飞扬。

帕洛斯摇了摇头假惺惺地感叹一番,“真是暴力啊……”

一旁的卡米尔闻言横了他一眼,佩利倒是单纯因为被激起了战斗欲而欢呼雀跃。

“切,”雷狮一脸不爽地背过身,“垃圾。”

“咳咳……”

“?!”

雷狮猛地回头,却看到烟雾中有个人影随着扬尘的散去渐渐明晰起来。

“咳……”安迷修缓缓站了起来,原本身上穿着的灰色斗篷已经被炸飞了,胸前的骑士勋章熠熠闪光,他双手各持一把剑交握在头顶,接着慢慢放下双手垂在身侧。他侧着身子,脸上还有些许伤痕,眼神却无比锐利。

“随意攻击没有敌意的人,还真是乱来啊……这是恶党才会做的事情吧?”

安迷修抬起了一只手,剑尖直指雷狮。

“那么,身为骑士的我,有义务将你当场格杀!”

雷狮的眼睛缓缓睁大,瞳孔却因兴奋而震颤着缩小,他甚至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浑身的肌肉激动地紧绷起来。

有意思。

雷狮迫不及待地舔了舔唇,捏紧了雷神之锤,身上的电光以一种更为张扬的姿态噼啪作响。

“做得到的话,你就试试看啊!”


tbc

小剧场:

雷总:“放马过来啊!”

安哥:“…………”mmp


打斗戏苦手开始忧虑下一张剧情了_(:зゝ∠)_

天知道我有多少次想直接写佩利激动地给雷狮打call_(:зゝ∠)_为什么要搞奇幻设定写写现代向不好吗_(:зゝ∠)_

 


热度 7
时间 2017.08.11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