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友人帐·贰

前文麻烦点头像哦


山樱绽放之时

5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出生在败落的除妖人世家,她的家人接连离世,等她长到十岁的时候,家里就只剩下了她一个人。学校里,小朋友们嫌弃她难看的大额头也不愿意和她玩;同为除妖人世家的孩子,因为她败落的家庭和稀少的妖力也并无来往……

“小女孩感到很孤独,为了被同学们接纳,她用花头巾把自己的宽额头遮起来,她努力学习,所有考试都不在话下,以为这样就可以融入同学,可是她仍然只有被嘲笑孤立的份。

“小女孩很难过,跑回了冰冷的大宅……”

“那个,”鸣人非常做作地咳嗽了两声打断了春野樱说,“你也可以直接用‘我’来讲这个故事——哎哟!”佐助在桌子底下踩了他一脚。

“……唔。那天我回到这里,不想在房间里待着,就跑进了花园,坐在花丛里面哭。这个时候,我感到有一只手在拍我的背——”

小小的春野樱吓了一大跳,很丢脸地打了个嗝,她小心翼翼地转过头,却看到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姑娘站在身后,正弯下腰对她笑着。

“她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很漂亮,像花的精灵。她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的笑脸,就感到一种力量驱使着我将所有难过的事情告诉她。我讲得口很渴,她突然捧出一个大叶子,上面盛了一些水,闻起来特别香,我喝了那些水之后继续跟她讲那些事,一直讲到了天黑……

“我记得她把我的头巾解下来,露出我的额头,又用那条头巾给我扎了个蝴蝶结,对我说:‘樱还是这样最可爱了!’”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春野樱摸着头上刚刚多出来的那个大大的蝴蝶结,睁大了翠绿的眼睛。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我一直和樱在一起啊!”黄头发的小姑娘笑了起来,笑容比头上的大波斯菊还要美丽。

“ 你、你是谁?”春野樱感到困倦感一点一点地袭来,她忍不住蜷缩起来,躺在了花丛中。

“我是山中井野,是樱的守护者哟……”

暖意与黑暗一起覆盖下来,春野樱睡了过去。

 

“醒来之后我就发现自己躺在卧室里。”春野樱把自己从回忆中抽出来,“那年生日,我收到了一大束花和这张照片。”她指给两个男生看。

两个人凑过去看相册,照片上正是春野樱和山中井野。井野正为樱系着蝴蝶结。

“这张照片拍得真好啊!”鸣人凑上去仔细瞧了瞧,赞叹道。

春野樱略提起一点精神,笑着说:“是吧?”

佐助盯了照片一会儿,问:“谁拍的?”

鸣人和小樱一齐愣住。

佐助站了起来,说:“明天我们再来,你先自己理清一些东西,有事联系我们。”他招呼鸣人:“走了,大白痴。”说完便先离开了客厅。

“啊,哦,来了!你等我一下!”鸣人站起来冲小樱挥手道:“明天见。”

“要不要我送送你们?”春野樱慌忙站了起来问道,门外穿来鸣人的拒绝。

她坐了回去,四周一下子安静下来,好像回到了井野没有出现的那些日子。

春野樱看着照片,忽然伸手捂住了脸,抽泣起来。

“你到底去了哪里……井野……”


tbc

双更达成√快夸我!

在我剪了短发第二天我的老同学告诉我明天去看老师。

我:“????”mmp_(:зゝ∠)_

心疼自己。

照例比心❤大家注意防暑哦!


 



热度 22
时间 2017.07.07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