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浮生

前文在此

日常短小&ooc


二.佐助(下)

    鸣人只觉得这场景着实眼熟,昔日两人同在卡卡西门下时就经常上演,让卡卡西颇为头疼。

    不过到底今时不同往日,鸣人自打跟了自来也修行,别的不提,一个忍字烂熟于心。佐助这态度倒没怎么激怒他,反倒让他十分感慨:“还是老样子啊,佐助。”

    佐助用十分怪异的目光睨着他,道:“别说得多少年没见似的,你这家伙不是隔几个月就皮痒么?”言下之意是他欠抽,隔三差五来讨打。

    鸣人也不气,明白这人心是不坏的,就是老言不由衷,但这一点他也是习惯了的。

    知道是自己多心了,鸣人也是松了一口气,当下便笑嘻嘻地上前要勾肩搭背联络感情,手还没落到人肩上,佐助的掌已从肋下挥来,这么一来一往又是四五招。这回却是佐助先收了手——以往他总是不过瘾的那个——惹得鸣人不禁好奇地挑了挑眉。

    佐助不等他问,道:“今天有事,改日再来。”鸣人起了兴味,追问:“什么事这么要紧啊?”佐助不爱别人打探他的动向,便皱了眉道:“莫要多问。”

    鸣人不依不挠道:“你说不说?你不说我就一直缠着你。你也知道我这人别的没有,毅力是够的。”他说话这工夫,佐助已经提了剑走远了。鸣人见他没用轻功,心下一喜,便追上继续道:“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是不是很烦?嫌我烦的话就告诉我你今天到底要去——”

  “你当真要与我同去?”佐助停下来,回过身问他。但鸣人瞧着他那眼睛总觉得里头含着古怪的笑意。不过鸣人也就愣了一下,当即点头。

    佐助也点头,道:“追的上的话,你就跟来好了。”言毕,轻飘飘向前迈出一步,眨眼间人已在半空,几个闪身便拉开距离。

  “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可别反悔!”鸣人赶忙追上去。

    佐助听着身后的响动,心道:真是一如既往的傻。不过面上倒是眉眼弯弯,心情不错的样子。


tbc

下章放大,青楼普雷(不






热度 23
时间 2017.06.16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