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

之前写的六一贺文,毁童年系列

ooc属于我_(:зゝ∠)_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童话故事嗯



睡美人

    很久很久以前,在火之大陆上有一个国家,国王和王后生下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是一位可爱的小王子。他们的大儿子宇智波鼬为其取名为“佐助”。

    所有人都为小王子的诞生而高兴。在小王子诞辰100天的时候,国王宇智波富岳决定为他准备一个宴会。这是一个非常盛大的宴会,不只是贵族,就连深居简出的巫师也被邀请来到宴会为小王子赐福。

    第一位大巫师六道仙人说:“我将赐予佐助强大的力量和坚韧的心性。”他挥动魔杖,美丽的光点将佐助环绕。

    第二位巫师宇智波泉奈是代替因故缺席的哥哥宇智波斑来参加的,他挥动魔棒说:“哥哥让我代为赐福佐助小王子美貌与智慧,我本人将赐予他温柔与善良。”他小声补了一句:“虽然不太容易发现就是了……”

    第三位巫师就是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他看着在婴儿床里熟睡的弟弟,笑着说:“我赐予佐助永恒的纯洁和——”

    一阵狂风忽然卷入大殿打断了鼬的赐福,阴冷的笑声响了起来。

  “大蛇丸……”王后美琴惊惧地护住了佐助,“你要做什么?!”

    一身古怪长袍的黑巫师大蛇丸说:“居然不邀请我参加宴会,为了惩罚你们对我的不尊重,我要降下诅咒!”他手中漆黑的法杖上盘着两条蛇,在他施法时吐着猩红的蛇信。

  “我要诅咒你们的王子——他会成为整个王国的罪人!你们都会死在他手上!而佐助自己将会在永世永生的孤独中死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一边阴毒地笑着一边隐入了黑暗。

    众人哗然,正当大家惊慌失措时,鼬高举魔杖大声说:“我虽然无法破解黑巫师的诅咒,但可以改变它!”从他的魔杖上涌出明亮的波浪式的光芒,把小王子包裹起来。

  “大蛇丸的诅咒将会落在另一位王子身上,而佐助不会死于孤独,他会沉睡一段时间,然后被一位命定之人解救……”

 

    强大的黑巫师的诅咒降临了,昔日繁荣的王国变成了一座死城,而更令鼬悲愤的是,尚在襁褓中的佐助被大蛇丸乘乱带走了。鼬离开了这块土地。

 

    十六年过去了,佐助王子一如众巫师所言,美丽而强大,纯洁而善良,正直而坚韧。但是,大蛇丸歪曲了事实,让佐助痛恨着屠杀了王国上下的哥哥。黑暗的阴云笼罩着王子的心灵,他踏上了复仇的道路。

    在寻找鼬的途中,他遇到了一位骑士漩涡鸣人。自称是高贵的骑士,鸣人却比乞丐还邋遢。他告诉佐助,自己是出来游历的。

    佐助很喜欢和鸣人待在一起,因为鸣人对他很好,还会告诉他很多有趣的故事,但是复仇的火焰驱使他不得不离开鸣人,独自远行。

    当佐助终于在故国找到鼬时,他从鼬的口中听到了完全不同的真相,但他还没来得及问清楚,便被鼬的魔咒击中,陷入了沉睡。在此之前,鼬为了斩杀大蛇丸已经耗尽了法力,身体早已不堪重负。他预感鸣人正是佐助的命定之人,便通过神鸦告知鸣人:“如果你无法找到佐助并证明你的真心,他会陷入永远的沉睡。”做完这一切,鼬散尽了力量。

 

    鸣人被佐助丢下后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他。他受到鼬的感召之后,花费了一年时间找到了早已荒芜的宇智波王国。

    巨大的藤蔓阻挡了去路,锋利的荆棘威胁着生命。但骑士毫不畏惧。他的金发比阳光还耀眼,他的目光比利刃更坚定。他拼命地砍斫着一切挡在前方的障碍物,前方的黑暗似乎没有尽头,但鸣人心中的信念指引他继续前进。

    魔物们被他的气势所压制,怯懦地退离了。

    骑士向他的王子奔去。

    王子的睡颜沉静而美好,但骑士更爱他鲜活的神情。

    鸣人想起了鼬的托付。他抱起了沉睡中的佐助,轻轻吻上佐助的唇。

    他的真心得到验证,佐助睁开了眼睛。鸣人把他紧紧抱在怀里,用脸颊贴着他的额头,连呼吸都在颤抖,半晌才问道:“我现在是不是很糟糕?”他衣衫褴褛,满脸脏污,一双眼睛却无比明亮。

  “你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像个骑士。”佐助伸手环住了鸣人的脖子。

    从此,王子与骑士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END

啊啊啊啊安徒生格林兄弟等等大神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土下座】


 

 



热度 62
时间 2017.06.12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