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灵

完结章

前三章走这里

4.“没有必要”

    鸣人直接去找了大蛇丸,决定和他谈判。

  “不行。”大蛇丸对他的请求一口回绝,“你不会忘了之前答应过我什么吧,鸣人君?”

  “你说不能带佐助走,没说不准佐助自己出门啊!”鸣人强词夺理,打算耍赖。

  “那你就把‘那只狐狸’留下吧。”大蛇丸笑容不减,耸了耸肩,“留下它,佐助你带走,这是我的底线。”

    鸣人这下才明白这个男人打的是什么算盘。九喇嘛是他师父植入他脑中的一块智能芯片,有它的配合鸣人才能无往不利。自来也曾叮嘱他绝不能把芯片交出去,否则他们师徒二人的命都算交出去了。自来也已经失踪很久了,如今芯片是鸣人唯一能与他产生联系的东西。

  “这是我和我师父的命。”鸣人说得尤为诚恳,但他知道诚恳打动不了大蛇丸,“你就算毁了它也绝不能流出去。这也是我的底线。”他只是想起了佐助望着自己的眼神,便把命交了出去。

    大蛇丸十分冷淡地勾了勾嘴角,说了句鸣人没怎么听懂的话:“你放心,他的命,我当然要自己留着折腾。”

  “啊?”鸣人愣住了。

    然而大蛇丸显然不愿多谈,挥手让他离开,“好好想想带那孩子去哪儿玩吧,鸣人君。我要去安排手术日程了。”

 

    鸣人近来报到得不如以前勤快了。

    佐助揪掉了番茄叶子,蹲在池塘边闷闷地把揪下来的叶子丢进了水里,原本朝他聚拢过来的鱼群受到了惊吓又四散开去,像一朵忽然绽开的花。

    昨天他也没有过来,没有送小番茄,大白痴。

    佐助顺手又揪了一把手边的草叶,丢进水里。只有一条金黄色的鱼没有逃开,它长得比其他的鱼大一些,浮在水面,与佐助对上了眼。

    佐助盯了它一会儿,觉得它傻头傻脑的。见它呆呆的没有反应,一股无名火蓦地涌上来,佐助捏了枚石子砸过去,“噗通!”他掷得如此用力以至于被水花溅了半身。佐助也不在意,探头去瞧那条呆头鱼,果然没了踪影。佐助忽然就有些失落。

    但下一秒一双手就把他揽了个满怀,头顶上也多了个沉甸甸的脑袋。

    佐助想冲这人发火,又想冲他笑,最后却什么也没做。

  “怎么啦?”鸣人挪开了下巴,也坐下来,把佐助圈在怀抱里,侧着头看他,笑眯眯地问道:“不想我吗?”

    佐助本想回他一句“不想”,一转头却被鸣人锃光瓦亮的脑袋吓了一跳,顿时转不过来弯,结结巴巴道:“你你你怎么把头剃光了?你要当和尚去了吗?”

    提起这个鸣人就十分郁闷,他也没想瞒着佐助,把来龙去脉简略地讲了一遍,重点突出:“大蛇丸那变态一看就和我师父不清不楚,折腾不了我师父就来折腾我!!鸣人大爷帅气的金发就被他剃光了!!”末了这货非常自信地对佐助说:“不过我知道你是不会嫌弃我的,佐助你肯定觉得我怎么样都很帅对吧?”

  “不,”佐助诚恳地摇了摇头说,“特别丑,真的。”

  “……”

 

  “你刚刚是不是说你现在没办法抵抗言灵了?”佐助突然说道。

    鸣人面带惆怅,声音里却不减笑意,说:“是啊,所以小佐助现在可不能再随便对我下言灵啦!”

  “哦……”佐助若有所思。

    过了一会儿,鸣人听到他凑到自己耳边非常认真地问:“那如果我让你跟我在一起一辈子呢?”

    鸣人愣了一下,侧头亲吻他的脸颊,抱着他闭上眼睛轻声说:“没有必要啊,这一点一定会实现的,我发誓。”

    第二天顶着一头刺眼金发的鸣人带着他家宝贝招摇过市,特意去鹿丸那里嘚瑟:“我就说佐助是天使!”

    鹿丸让他赶紧滚。

fin

齁死我了[doge]

轻轻松松谈个恋爱不好吗!?

夏目六又要播完了然而我的友人帐还没发_(:зゝ∠)_我是不是太怠惰了。。。

热度 67
时间 2017.06.10
评论(6)
热度(67)